平凡的荣耀什么时候播 赵又廷白敬亭携手面对职场生活

2018-09-20 15:02:47

电视剧《平凡的荣耀》由赵又廷、白敬亭携手出演,网上有消息称,该剧改编自韩剧《未生》,该剧于今年六月份在上海拍摄,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具体什么时候播暂且没有官方的消息。

《平凡的荣耀》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能力和实力兼具的吴恪之因为性格问题,不擅长和上司打交道,在得罪了公司高层后,吴恪之相当于被冷藏了,总之就是十分不受重视。

就在这时,偏偏吴恪之部门空降了学历普通,各方面都毫无经验的菜鸟孙弈秋。起初吴恪之是非常反感孙弈秋的,但是孙弈秋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吴恪之的认可。

于是,吴恪之开始毫不吝啬的对孙弈秋言传身教,悉心指导,孙弈秋进步神速,与吴恪之在工作上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在公司面临重大危急时刻的时候,吴恪之孙弈秋这对不被看好的搭档联手挽救了公司。

此外,演员左小青、刘畅、郝平、霍政谚也倾情加盟《平凡的荣耀》。左小青饰演的余雯丽身穿黑色职业套装,抬眼间目光平和淡定,充满了对新人的期待和鼓励;

演员刘畅则变身“龟毛上司”江南,站在办公室内拿着文件,严谨强势地低眸注视着自己的下属;董事总经理曲忠辉(郝平饰)目视前方,双手紧握、微微蹙眉,审视的严肃样子满是上司威严;丁利波(霍政谚饰)则是转头漠视,似乎在犹豫下一次要做的决定和取舍。

《平凡的荣耀》聚焦于小人物,讲述的是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上海金融投资领域的各种职场经历。

以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为城市背景,深接现实生活,从先导片中早点摊、杂货铺等常见的街景和生活方式上,我们不难看到作为上海符号的老弄堂特色,街坊邻里闲唠家常,叫卖的吆喝声声入耳,高度还原了上海地域风情。

在早前曝光的先导片《致平凡》中,白敬亭饰演的孙弈秋在上海的老弄堂里、繁华喧闹的马路上茫然奔波,将职场新人的茫然无措拿捏得极为到位,表演有张有弛;赵又廷则在接近结尾处才登场,加班醒来的他因蜷缩沙发而不得不起身活动筋骨,听到身后声响他蓦然回头,看向孙弈秋的神态从戒备逐渐变得温和放松。

两位主演无论从外形到气质都与其所饰演的角色十分贴近,备受观众期待。剧中赵又廷白敬亭两人将在职场上一同经历迷茫困境,并肩作战,依赖对彼此的信任砥砺前行。

据悉该剧是根据韩剧改编的,韩剧的原版名字为《未生》,韩版《未生》以张克莱为主角,他一生都在为围棋事业付出,由于应征韩国棋院研究生落选,张克莱不得不进入公司成为一名普通的职员。

张克莱没想到的是,公司里竟然每天像战斗一样。张克莱身为职场小白,工作进行的十分不怎么样,就在他快要放弃的时候,有人看到了他的价值。由此,张克莱与良师益友一起,开启了职场菜鸟的逆袭之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