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去日本拍什么戏 杀青后还要去法国拍摄

2018-09-20 10:01:22

前几天,郑爽去日本的消息被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们都以为她去游玩的,其实人家是去日本拍戏,是为了取景,而且拍完后还要去别的国家。

近日,由郑爽担任女主演的新剧《青春斗》剧组公开了最新合照,导演还晒了一条微博,还是导演这里欢乐多,不管什么节日都不落下。

而且赵宝刚导演挑选演员是非常严格的,这一次能够邀请爽妹子来出演自己的新剧,可见爽妹子实力不俗。相信赵宝刚导演也会给郑爽更多的执导,让郑爽在演技上更上一层楼。

另外,《青春斗》在男主这方面剧组也是采取保密阶段,我们虽然知道女主是郑爽,却不知道男主花落谁家,虽然路透图也爆出了几个男星比如高泰宇,陈碧舸等,但这些貌似都不是男主。

这部剧主要讲得是女主芷程爱上了校草文安,为了文安,芷程就开始了追夫之路,说起来这部剧跟《致青春》的套路还是挺像的,不过相信拍出来就是两种感觉了。

目前这部电视剧在日本也已经杀青了,接下来,整个剧组将到法国以及德国进行拍摄。话说剧组也是有钱,要去这么多国家拍摄。照片里郑爽手捧鲜花笑容甜美,看得出这部剧拍摄得很开心。

不过这次郑爽去日本拍戏,大家关心的另一件事就是郑爽的恋情了。自从郑爽开启了新恋情之后,并没有公开对外宣布,但是网上可是经常出现郑爽与男友张恒约会的消息。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发出照片说是在日本偶遇了郑爽与新男友张恒。

虽然爆出来的照片中只有背影,但还是看的出来那是爽妹子与张恒。在网友爆出的照片中张恒与郑爽牵手一起逛街,张恒还替郑爽背着包包,看着就是一副甜蜜小情侣的模样。

不过话说郑爽在跟张恒恋爱之后,连粉丝们都觉得郑爽开朗自信了很多。在前一段时间郑爽过生日的时候,还去尝试了跳伞这样的超刺激的运动,爱情的确是可以让人开朗和勇敢。郑爽现在应该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