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被判刑是真的吗 刘洲律师回应态度模棱两可

2018-09-19 17:59:42

《中国有嘻哈》不仅捧红了一众rapper,还让大家看到了音乐总监刘洲的音乐实力,接连参加了《金曲捞》、《我是歌手》、《蒙面唱将》等节目,最近,刘洲被曝出因为涉嫌侵占他人财产判刑四年半,是真的吗?

刘洲涉及的案件早在7月就有人爆料过,据悉刘洲拿了张建华的投资创办了公司Door&Key,却把钱挪移到他自己的公司里,然后刘洲就被张建华告了。从判决书来看,这应该是一审判决,法院判定刘洲向张建华返还1500万元。

刘洲的微博一直停留在八月四号,此后一直没有动静,而且微博评论什么的都被关闭了,有网友质疑:心里没有鬼为什么要关闭微博评论,他到底再担心什么,既然一直强调无罪,为何又要害怕网友的评论呢?

面对这样的消息,刘洲则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清者自清”,之后,有媒体报道称想要联系刘洲采访此事,但是接通电话的是刘洲的律师,可能这份审判书是真实存在的,但是网络上传出的一直都是审判书的最后一页,而且此事还存在着很多的疑点,此外,刘洲的律师透露说现在刘洲正在北京工作,对于这件事情之后刘洲的团队会出来作解释。

刘洲的DOOR KEY 的厂牌微博永远停留在5月10号,DOOR KEY 也是随着刘洲的宇宙级的计划灰飞烟灭。2017年DOOR KEY公布了一个百人万首的计划,活动主要是想签约一百名艺人,制作一百场的现场演出,在三年内完成一万首歌。

其实想一想,三年出一万首歌,三年,一共一千多天,先算成一千天,那么算下来一天就要出十首歌,还要制作音乐,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任务。

这件事我们不能那么快下定论决定,它是真还是假,刘洲是好还是坏,我们都无法下定论,但是对于他做的那些贡献,那些成就我们也无法否认,至于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是静静的等待刘洲本人的回应吧。

刘洲自3岁学习钢琴,6岁学习小号,8岁学鼓,10岁接演绎乐,成为流行KBO。11岁学习编曲,15岁开始职业编曲生涯,一直到22岁成为专业编曲人,24岁成为职业音乐制作人。曾经担任诸多国内著名歌手的专辑制作人,也参加了许多歌唱类的综艺选秀节目。

作为将中国嘻哈从小众变成逐渐主流,刘洲的确有值得称赞的地方,因为他让中国的音乐形式更加的多元化了,而作为国内第一个定位制作人,在制作方面也是让大众感受到了属于华语音乐独有的文化气息。

不过从去年的有嘻哈开始,刘洲便频频被爆出有抄袭的嫌疑,并且网友也开始对刘洲的制作能力表示质疑。当然刘洲作为公众人物应当自律自尊,若事情属实,那么他将必定受到法律对他的制裁以及社会人民对他的唾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