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袁泉要原谅夏雨 校园爱情曾经历分手风波

2018-09-19 16:54:04

袁泉和夏雨是校园恋情,两个人一起走过了了十年的坎坷情路,后来的分手令不少人惋惜,有传言是因为被插足,是真的吗,夏雨又是怎么挽回袁泉的呢?

当年的夏雨和袁泉,一个实力小生,一个话剧公主,从中戏时开始谈恋爱,一谈就是7、8年,可谓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就当周围人都在静待她们开花结果的时候,没想到等到的却是她们分手的消息。

分手后袁泉非常伤心,在访问里被问及感情问题,还抑制不住哭了,几度因情绪失控而中止访问。

那她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如当时外界传闻的夏雨劈腿高圆圆,才导致两人的感情破裂吗?还是所谓的“七年之痒”没有熬过去,长久的相知相伴抵不过两人的感情渐渐失去的激情。

但几经曲折,两人在2007年又传出复合的消息。虽然曾经走散,但庆幸彼此回头,对方还在。也许是曾经的分离,让他们更加珍视这段感情,他们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两人于2009年正式结婚登记。

如今岁月静好,女儿也慢慢长大,今年的《我的前半生》更是让袁泉一下去回到大众视野,虽然眼角眉梢渐渐有了岁月的痕迹,但不掩盖淡然、慵懒的文艺气质,像是一杯慢慢沉淀下来的美酒。

走路带风,姿态挺拔,就连生气也很有气质,由内而外散发着优雅高贵。

袁泉的颜值也是很能打的,一双眼睛里似乎是有着说不完的故事,欧美式深轮廓,肤白气质佳,配上逆天长腿,像极了橱窗里美腿娃娃真人版。

她是那种不争不抢,专心做着自己事情的女子,一心投身热爱的话剧事业,从《暗恋桃花源》、《简·爱》、《活着》、《青蛇》再到《如梦》、《大上海》,袁泉的美丽和才华都豪不吝啬的挥洒在了最爱的话剧上,袁泉塑造了许多有生命力的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话剧公主”。不得不说,袁泉身上的高级文艺感真的有种是为话剧而生的感觉。

如今两人当年之事已经释然,近日袁泉带着女儿现身机场的照片冲上热搜了。身边没有保镖和保姆,女儿拉着小箱子跟在妈妈后面,非常自立,穿着清新休闲,俨然是妈妈的小翻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