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唱功很厉害吗 小时候的他就有音乐天赋

2018-09-19 14:53:44

华晨宇作为当今最火热的歌星之一,唱功自然是不用质疑的,每一次演唱会人家都还没有宣传,场场坐无缺席,而且他能驾驭各种歌曲的风格。

去年和今年,各大歌唱综艺、选秀平台都翻唱了华晨宇的作品,《中国新歌声》冠军扎西平措唱了《齐天》,《2017快乐男声》的冠军翻唱华晨宇的《我管你》,《明日之子》第一季亚军马伯骞也翻唱了《齐天大圣》,《星动亚洲》参赛选手几乎每期都有人翻唱华晨宇的作品(包括原创和改编)。

华晨宇较强的优势是外形还不错,舞台表现力,情感较好,容易进入角色,带动气氛,具有优秀的婚庆歌手能力。他也靠这种外型,气质积累了一批学识浅薄,认识肤浅,能力平庸都自以为有文艺气息的粉丝。

华晨宇的创作水平达到了一般地市级文工团专业音乐人的水平,天赋平庸。时至今日专辑出得虽多,但除了《烟火尘埃》屁红屁红以外,并无任何有传唱度的歌曲。

他创作的歌曲旋律晦涩,气韵凝滞,这都是其艺术天赋较弱,对生活敏感度不够造成的,无法打动人心。所以他改编翻唱别人歌曲如《滑板鞋》,《双截棍》等,反倒比他自己歌红。

有人说:“华晨宇是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这一点都不夸张。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华晨宇的mp3不如现场,就是因为现场演唱时华晨宇有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和演唱意识,更容易具有感染力,他的现场经常被戏称为“邪教现场”。要知道一首歌曲,并不是只有伤春悲秋才能打动人心,华晨宇就用他独特的演唱一次又一次感染观众。他的无字歌《癌》,争议很大,喜欢的人很喜欢。

华晨宇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小学五年级之前,最喜爱长笛。随着年龄增长,他不再满足于长笛带给他的音乐世界,与父亲交流并获得支持后,华晨宇开始学钢琴,很快达到了钢琴十级。

初中毕业时,华晨宇已经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规划,他想学更多的音乐知识,一心想上武汉音乐学院的他,第一次高考专业课满分,第二次高考以文化课高出20多分,专业课优秀的成绩,顺利进入武汉音乐学院学习音乐。

也正因为他对极致的这份坚持,所以我们每每听或看他的演唱,都有一种震撼人心的爽快感受。他真应该被好好珍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