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十二阿哥结局是什么 永璂在如懿死后十年逝世

2018-09-19 19:51:24

近日《如懿传》正在热播,十二阿哥结局是什么?因为如懿被打入冷宫,十二阿哥不被皇上喜欢,在如懿死后十年他也去世了,死后按宗室例治丧。

在预告中如懿怀孕生下了十二阿哥,海兰小天使一直守护在她的身边,只不过是生了一天一夜一直没有生下来,皇上派了很多人来看,只不过人没有来。

太后过来探望,皇上在奉先殿里也不出来,后来李玉来报皇后娘娘生了,皇上先问是公主吗?

李玉含着泪说是阿哥,可见情绪多么激动,他当然知道皇上是非常想要嫡子的,如今再次如愿了。

而另一边金玉妍却满脸的怨气,怨别人在骗她说是公主,最后她知道是阿哥,自己儿子当上太子的梦碎了。

如懿的十二阿哥生下来了,但是十三阿哥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被令妃给弄死了。

据了解,如懿一生中为皇帝生了三个孩子,两个男孩一个女儿,女儿五公主被魏嬿婉用计被狗咬死,永璟也是因为魏嬿婉动了手脚夭折,唯一的十二阿哥永璂也没能得一个善终。

五公主和永璟夭折,永璂在如懿死后十年逝世,只有二十五岁。永璂生前没有任何爵位,死后按宗室例治丧,之后被嘉庆追封为贝勒。

爱新觉罗·永璂,清高宗乾隆帝第十二子。乾隆十七年(公元1752年)壬申四月二十五日寅时生。生母为继皇后乌喇纳喇氏。乾隆四十一年(公元1776年)丙申正月二十八日丑时薨,年二十五岁。(永璂生前无封爵,死后由其弟嘉庆追封为贝勒)乌喇那拉氏(1718——1766),满洲正黄旗人,佐领那尔布之女,生于康熙五十七年二月初十。乾隆即位之前即为其藩邸侧福晋,为雍正帝亲赐。乾隆二年册为“娴妃”,时年20岁。

十年十一月册为贵妃。孝贤皇后去世后在皇太后的主持下成为新皇后。那拉氏于乾隆十七年生下皇十二子永璂,十八年生皇五女,二十年生皇十三子永璟。

自从如懿成为皇后之后,她和乾隆皇帝的矛盾就越来越深,如懿也是终于看清了自己一直深爱着的皇上的真面目,看透了他的无情自私和多情。而皇上也因为误会如懿和凌云彻两人之间的感情而产生隔阂。就这样在后来如懿怀上了皇上的孩子,但是没想到生下来却是一个死胎,这下更是惹得乾隆皇帝大怒,以为这是如懿和侍卫凌云彻的孩子,怒骂如懿是“贱妇”。两人就此离心。

《后宫如懿传》中女主角如懿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最可怜的人设了,不仅仅被心爱的男人厌恶、虐惨,在病中惨死的如懿只有十二阿哥一个牵挂,但结果还是——如懿的孩子都死了,令人感叹不已。

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与弘历二字相对,有“青樱红荔”之美意。然而青樱盛放,红荔未见;红荔将熟,青樱已落。二人的青梅竹马之情终在婚姻围城中分崩离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