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喜欢林心如吗 为什么40岁时没娶她

2018-09-19 11:46:40

曾经有传言林心如与林志颖分手是因为与苏有朋的绯闻,这是真的吗?苏有朋也曾说过,如果到了四十岁她未嫁,我未娶,就在一起,两个人到底为什么这么要好呢?

现在的苏有朋和林心如“非一般”关系,在娱乐圈已经是公开得秘密了,一个是大龄剩男,另一个是大龄辣妈,二人是相识二十多年好友。在娱乐圈曾有一种关系叫苏有朋和林心如。

苏有朋和林心如,同是台湾的演员,但是相识还是在1998年合作的《还珠格格》,据说那时的林心如心里是装着林志颖的。只不过后来,随着两人合作的越来越多,才逐渐的互相了解,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越来越亲密。

他们一起演过很多戏,最早应该是在《还珠格格》里,一个演五阿哥,一个演紫薇格格。细数起来,他们相识已经有20多年了,两人之间可谓是“患难之交”了。如今,他们都有着自己的事业,曾经他们也有说过,多年之后,你未嫁我未娶就在一起。但是多年过去了,林心如都已经成为了辣妈。他依旧还是单着。

苏有朋他曾说过,如果到了40岁,林心如她未嫁,我若未娶,我们就在一起,等到林心如她40岁,的确嫁出去了,可嫁的对象是老干部霍建华。现在林心如都是一个妈妈了。苏有朋还是没有动静。他们的感情很好,彼此有什么喜事或是烦心事,都会找多方倾诉下,他们也常常高调狂秀亲密照,以至于很多人都会误以为他们是恋人关系,都喊话她们永远在一起。

前年的林心如刚好40岁了。可是,大家都知道了,林心如选择了跟霍建华在一起。现在,苏有朋该怎么办呢?

现在的林心如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但自己是工作室的老板,屡屡有好作品面世,例如《倾世皇妃》《京城81号》等等,《京城81号》更是打破了国产惊悚片十项记录,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真是让人十分惊叹。

对于苏有朋喜欢林心如20多年为何不娶她?心如终于说出了真正原因:因为他一直都是我的大哥哥,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苏有朋也回应:他和林心如早就像家人一样。

苏有朋说到感情的时候,他说孤身一人的他态度很消极,他说:“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朱丽倩。”朱默默在背后守候着刘德华,苏感慨地说:“曾经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过生活,但那时候追求的是狂恋。小时候我不懂爱,自我为中心,总要人配合我,现在我已经不抱期望了。”

希望苏有朋快点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