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阚清子新剧是什么 两人在这部戏中饰演温馨情侣

2018-09-19 09:46:05

张翰和阚清子最新的电视剧为《如果巴黎不快乐》,这部剧早在去年已经杀青了,是一部偶像爱情电视剧。

剧名字叫做《如果巴黎不快乐》没看过小说的人一定会疑惑其实书名是来自于男主佟卓尧前往巴黎寻找阮曼君时在飞机遇险时写下的遗书上的一句话:如果巴黎不快乐,不如回到我身边。这句话也成为了小说中的经典台词。剧中的阮曼君和佟卓尧相互扶持度过了人生最灰暗的时刻,身为律师的阮曼君帮助男朋友的公司度过经济危机,不慎入狱,并且吊销了律师执照。在刑满出狱的那天,确实男友和其他人结婚的日子。

《如果巴黎不快乐》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的阮曼君和佟卓尧之间的爱情故事,在如果巴黎不快乐这部电视剧中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他是一名商界精英人士,佟卓桡他的外表虽然冷漠孤傲,但是他的内心确实是十分的柔软,在感情方面,佟卓绕有着一颗真诚的心,如果爱了,便全力去爱,不管对方是否回应,在剧情宣传片我们也可以看出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依旧是一位霸道总裁。

定档后,第一时间张翰个人微博就为该剧宣传了一番,配文:如果巴黎不快乐,不如回到我身边,沉睡已久的小漫画,请让我将你唤醒,并@了阚清子配图是定档海报。

一看到海报不少的粉丝就激动了,如此唯美的画面,期待剧情也能特别的精彩。张翰与阚清子搭档还是头一次。张翰出演偶像剧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大多都是霸道总裁的高冷形象,每次都是男一号。这样的角色粉丝们相信他一定能够hold住的。

不过阚清子的名气不如张翰,虽说也参演了不少大制作的电视剧,但也只是小角色,戏份也并不多。在阚清子没有参加综艺《亲爱的客栈》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还不怎么认识她,但该综艺收视率很是火爆,清子也圈粉无数。

张翰,在娱乐圈中观众对他的印像最为深刻的我想应该是她和身为90后的小花郑爽两个人一起拍摄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以及最近战狼二中的角色,其实对于张翰来讲,他的娱乐圈事业起点也是比较高的,就比如说,在张翰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迅速的同郑爽一块火遍全中国,近期也因为战狼二再次火了一把成功转型实力派演员。

张翰虽然他一直饰演霸道总裁形象,而且还很深入人心,但是内在的温润柔然,还是挺担心他能不能表现出来。不过这几年,张翰的性格也变了不少,期待他可以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霸道总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