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和陈立农关系如何 两人互动非常有趣

2018-09-19 08:46:43

蔡徐坤是《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陈立农紧随其后第二名,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唱功都很厉害,那么蔡徐坤和陈立农关系如何呢?

蔡徐坤与陈立农的关系其实是很融洽的,有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得出来。首先是在之前公布完名次,张艺兴让他们发表感言时,陈立农很自然谦逊的示意了第一名的蔡徐坤先发言。再其次就是图中,这是在张艺兴宣布完第一名,并且各自发表了感言后准备下台时,蔡徐坤主动伸出了手,拉住陈立农后两个人是笑着交谈下台的。

《偶像练习生》的花絮中,蔡徐坤与陈立农在同一小组进行猜盒子的游戏,不仅游戏气氛轻松,偶尔还会互相交流,过程也是进行地非常精彩有趣,而且蔡徐坤也会主动使用“农农”、“立农”这样亲切又可爱的方式来称呼陈立农。

同样的,在蔡徐坤上台演绎酷炫炸裂的《巴比龙》时,后台的陈立农也是目不转睛的欣赏着他们的演出,这些细节都是他们俩关系融洽的力证。也许双方的粉丝对于自家的爱豆太过宠爱,或者是一些根本处于粉丝之外的“有心之人”在从中捣乱,让他们之间看起来好像充满了竞争的味道,但其实蔡徐坤跟陈立农两位私底下都是非常亲切和睦的,根本不需要旁人来担心。

两人关系虽然不错,但是两人粉丝关系可就不融洽了。多网友和粉丝都曾经表示很喜欢这两位曾经非常努力的小哥哥,近日,却有网友传闻爆出陈立农和蔡徐坤陷撕逼风波,两家的粉丝似乎互相撕起来了,曾有网友表示真是替这两位明星感到头疼啊。

曾有网友说:“一红就搞事?陈立农和蔡徐坤陷撕逼风波,粉丝多了不起?两家的粉丝的一些言论几乎是不会被关注的,一些粉丝就那么玻璃心?还开话题刷这个事情?粉丝多了不起?刷话题刷到这种陈立农和蔡徐坤陷撕逼风波这种事情就很让人无奈。”

其实很多粉丝争吵还是就两人颜值方面。在大多数人心目中他们都很棒棒,农农是个阳光的大男孩;坤坤则比较多变一点。各自有各的特点,都是不一样的,他的粉丝喜欢他,肯定是有一点打动到她们了。

所以说,完全没有必要争执,正所谓罗布青菜各有所爱,关注自己喜欢的明星,不去打扰别人,就是对明星最大的尊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