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否认华晨宇经纪人录音 将依法追究不法分子责任

2018-09-19 15:42:17

前段时间,华晨宇的粉丝因为华晨宇的健康问题在网上手撕经纪人王桂红,不过,对此,经纪人并没有做出回应,而在日前,网上却出现了疑似华晨宇经纪人录音,在此掀起热议,不过对此,华晨宇经纪人予以否认。

9月19日,天娱传媒在微博发布声明,否认疑似华晨宇经纪人录音,称:“不法分子冒充记者身份联系华晨宇团队,虚构聊天记录。”

声明正文中称:“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记者身份联系华晨宇团队,虚构聊天记录,并在媒体上进行恶意传播,对天娱传媒、华晨宇本人、华晨宇团队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依程序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严厉追究不法分子法律责任。同时请广大媒体立即停止传播虚假信息,切勿以讹传讹!”

据悉,此前华晨宇的粉丝统计出从9月12日开始到10月5日止,24天里他被安排了17项工作,休息时间仅6天,但这6天里可能还有不公开的行程,或是往返各地的交通时间,真正能休息的时间可能更低。

有多家媒体及自媒体博主报道粉丝网曝华晨宇密集行程,并希望能给他充足休息时间。对此天娱辟谣:“希望媒体及自媒体博主在转发或传播信息时有责任经过与我司核实后,以对公众确保传播内容真实性。”

但最近,华晨宇粉丝开撕经纪人王桂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主要是因为这五年来,经纪人不但多次工作失误,还因给华晨宇的行程安排不合理,导致他透支身体而受损,这让粉丝十分心疼。

不过,对此天娱公司倒是发通稿回应过,称不存在超负荷工作安排:“从2018年9月12日至10月25日长达43天的日期内,我司安排的全部工作量仅安排8个商务活动,1个华晨宇的五周年的专访,我们一直非常爱惜艺人的身体和嗓子,尊重艺人的选择,拒绝了大量的工作邀请,并非超负荷或高压工作安排。

而且这些工作还是三个月前陆续洽谈及签约的,在安排艺人的工作方面早有考量,让艺人休养,保留充分的时间筹备未来的新专辑创作。在此也谢谢大家对艺人的身体状况关心。”

而另一边华晨宇深夜发自拍还安抚粉丝:“我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可以和大家一起大笑,一起不舍。所以,你们该睡了,晚安!我也该睡觉了,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才会健康!”

照片中的他身穿素色T恤,戴着眼镜,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十分温柔。带病发文安慰粉丝,跟经纪人的推卸责任相比,真的是相当贴心了。但无风不起浪,不管真相如何,但愿双方可以和平解决问题。希望华晨宇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才是唱歌的本钱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