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当飞行嘉宾 应采儿英文超好

2018-09-19 14:41:51

《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节目中妻子团成员们终于走出国门了,她们的旅行才算是刚刚开始呢。魏大勋还作为飞行嘉宾加盟到了节目当中,只不过没想到他和应采儿的互动很有看点,尤其是应采儿教魏大勋学英文的画面更是更温馨。

在一队美丽的辣妈游客中,魏大勋贴心负责拎包、扛行李、拍照……用心完成着照顾妻子团的导游小弟角色。

然而英文却是他的短板,在帮助妻子团沟通需求时,基本全靠手脚并用的比划连带猜测,笑话百出。

看到魏大勋手忙脚乱,虽然曾吐槽他“不会英文叫你来干嘛”,但英语达人应采儿还是母性爆发,逐字逐句教魏大勋各种英文礼仪用语等。

四位妻子和魏大勋在一起吃饭,魏大勋让服务生给自己多倒点水(说的是中文),这个时候应采儿对魏大勋说道“说英文”,于是魏大勋赶紧说起了不太好的英文,应采儿也非常的细心的教魏大勋说英文。

不仅如此,应采儿还教魏大勋向服务生说谢谢,这些基本的礼仪还是很好的。

谢娜忍不住笑言,“魏大勋出发时是我的徒弟,回去就成了应采儿的儿子”,还开玩笑让魏大勋认Jasper做干弟弟。魏大勋则亲自认证,“应采儿这个妈当得不错”。

操心完魏大勋的英文水平,应采儿还强烈要求他参加妻子团升级版的真心话大冒险。魏大勋频频抽到“4位妻子谁最性感”等送命题,令他头大不已,只能拉出师父谢娜做挡箭牌。

当颖儿抽中“对最近的异性说情话”的挑战,魏大勋作为全团唯一异性,令颖儿直言很尴尬,但他最终还是接收了颖儿“你长得好帅,I love you”的爆笑表白,又遭应采儿调侃“付辛博看了想打人”,建议魏大勋回国时走VIP通道避开嫉妒的丈夫团。

节目之外,应采儿微博关注魏大勋,还发文@魏大勋和其互动“这个是Jasper的异父异母的干哥哥”,并配上一张Jasper的表情包。

魏大勋留言“恭喜魏大勋喜提干妈干爸干弟弟”。网友纷纷表示“魏大勋和应采儿互动太搞笑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