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经纪人录音内容被曝光 王桂红遭到粉丝集体攻击

2018-09-19 13:32:13

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一部分录音内容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原来王桂红在录音中谈论的是华晨宇当下的身体状况。华晨宇的粉丝们认为是经纪人没有安排好行程导致花花现在身体状况很不好,但是其经纪人却不是这样认为的。

近日华晨宇的身体状况引起了大家的担忧,他在繁忙的行程之后嗓子疑似有损伤。粉丝质疑是其经纪人给花花安排了超负荷工作的缘故。

其实,在很久之前由于华晨宇的超负荷工作,2017年连续两场演唱会后,就又跑去某节目现场录制彩排,谁知道因此导致了华晨宇“尖锐电流声耳鸣状况”出现。

这件事情华晨宇之前对张艺兴说过,想起来都后怕:我耳朵当时就耳鸣了,耳朵听不到就没有音准了,你的歌手生涯就结束了。那么嗓子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

起因华晨宇演唱会前嗓子就不太好,一直治疗,为了演唱会还打了封闭,经纪公司在演唱会后安排密集行程,几乎是要开嗓唱歌的,粉丝撕起了王桂红,接着就爆出这条录音。

录音内容是这样的。

王桂红说“华晨宇纵容自己的身体,是故意给团队造麻烦”。录音人:幸好昨天上医院的事情没有爆出来,不然就麻烦大了,王桂红叮嘱“千万别说出去”。

王桂红表示,自己苦劝华晨宇发一条微博安抚担心他身体的粉丝,说一些“自己身体还好,有在运动,期待和大家见面”的话,但华晨宇就是不听,“纵容自己的懒癌大爆发”。

王桂红:华晨宇是很聪明的人不然不会红,但是三观正不正和红不红没有关系(华晨宇三观不正?)。

粉丝是粉丝,要不然怎么别人说是脑残粉呢。养虎为患把他推到这个级别,连尾巴都懒得夹,露出本性了。

粉丝们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在微博上展开了大规模声讨王桂红的“运动”,把王桂红送上了热搜。

华晨宇粉丝列出了王桂红的条条“罪状”,在微博上刷起了#王桂红我们回来送你下岗了#的话题,直斥王桂红不顾华晨宇身体状况,给他安排大量的密集行程,导致其身体状况恶性循环。

王桂红也知道粉丝在骂她,她把粉丝骂她的截图提供给了华晨宇本人,但华晨宇似乎并没有维护经纪人的意思。

上个月末,华晨宇还被曝微博取关经纪公司天娱,似乎是要和捧红自己的经纪公司闹掰。

针对粉丝“华晨宇行程过于密集”的质问,王桂红说华晨宇的行程拿到媒体面前,媒体也都知道这行程真的不密。

从华晨宇粉丝贴出的华晨宇行程图可以看出,他在连续工作3-4天后,会有3-4天的休息时间,最长曾连续工作8天。

对比普通人一周工作5天,每天至少8小时,周末偶尔还得加班的生活,华晨宇的行程其实也确实不太密集。

天娱公司也曾发通稿回应过此事,称不存在超负荷工作安排:

从2018年9月12日至10月25日长达43天的日期内,我司安排的全部工作量仅安排8个商务活动,1个华晨宇的五周年的专访,我们一直非常爱惜艺人的身体和嗓子,尊重艺人的选择,拒绝了大量的工作邀请,并非超负荷或高压工作安排。

而且这些工作还是三个月前陆续洽谈及签约的,在安排艺人的工作方面早有考量,让艺人休养,保留充分的时间筹备未来的新专辑创作。在此也谢谢大家对艺人的身体状况关心。

再和同为歌手的其他明星对比,五月天和张惠妹都曾连开8天演唱会,且每场演唱会的时长都接近4小时,和华晨宇连续几天音乐节只唱5-10首歌的工作量相比,华晨宇的工作强度确实也不算大。

估计粉丝们也只是担忧华晨宇的身体,所以才会那么愤怒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