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凌云彻结局太惨了 和太监王钦的死法一样

2018-09-19 19:27:05

近日《如懿传》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凌云彻的结局,他的结局并不是很好,最后和太监王钦的死法一样,被海兰给赐死了。一起来看看吧。

在预告中嘉贵妃冤枉凌云彻对自己心怀不轨,如懿当然知道她的用心,但还是没有办法,只有贬斥了凌云彻。

后来凌云彻被贬为奴,在皇上出巡的时候,嘉贵妃撞到了凌云彻,她让四阿哥拿鞭子抽打他,此时的四阿哥已经长大,扮演者是胡先煦。

据悉,四阿哥永珹这个角色在小说中是性格孝顺善良,能力不俗,奈何一生都被母亲金玉研左右,急功近利,终生郁郁不得志。因此在电视剧《如懿传》中,人气小鲜肉胡先煦对戏老干部霍建华,父子间的冲突和较量一触即发。

如懿看见之后救了凌云彻,训斥了四阿哥。

后来皇上遇险,凌云彻及时出现救了皇上,之后被赐婚一名宫女成婚。

但是婚后凌云彻心并不在她的身上,而是一心记挂着如懿。

后来令妃用此大做文章,冤枉两人有染,凌云彻被皇上弄成了太监。被茂倩与豫妃诬蔑与如懿有奸情,从茂倩话中透露出凌云彻时常于睡梦中呼唤如懿名字,后因皇帝疑心其与如懿有私,就净其身打发到翊坤宫当太监以羞辱两人。

后来被皇帝诬陷手脚不干净而被打入慎刑司,魏嬿婉来看他时,表示红宝石戒指是给当年他心中的魏嬿婉,要求她还回戒指。被海兰私下赐死,死前要求海兰放过魏嬿婉一回,并把红宝石戒指给了她。死法与王钦一样,都是以湿透的七重黄纸覆住其脸庞,使其窒息而死。

最后海兰为了保护如懿的清白,不得不赐死了凌云彻。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凌云彻是冷宫侍卫,御前侍卫。与魏嬿婉青梅竹马,倾慕如懿,赐婚娶御前宫女茂倩,相貌英挺,隐忍坚毅,重情义,守信诺,细腻体贴,始终默默守护要守护的人。

据悉,凌云彻是冷宫侍卫,一直喜欢如懿,始终默默守护着她。但是,却被被陷害与如懿有私,惨遭皇帝嫉恨、阉割,受百般折磨,为保如懿平安,忍辱负重,从容赴死。并为海兰留下了最终扳倒嬿婉、为如懿报仇的证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