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飞走了是什么梗 网友称放进火里就能重新拥有

2018-09-19 10:27:19

最近在微博上突然出现了一个iPhone x飞走了让人有些好奇,都知道最近苹果出了新的机子,难不成这新的产品有隐形的翅膀可以飞吗?这个梗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iphone x飞走了这个梗起源于一个网友发的一篇微博,原文就是:“我的iPhone x被摔碎了,将碎片拼好之后,它竟然扇扇翅膀飞走了。仔细一看原来是我拼错,拼成了Phoenix。”

phoenix和iPhonex要用到的字母是一样的,只是顺序不一样。

Phoenix在英文中其实就是凤凰的意思,变成了Phoenix后,当然有飞翔的能力,所以就有了iPhonex飞走了这个段子。

不过Phoenix这个词汇在日常生活和英语学习中都不常见,所以大多数的网友都不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甚至不理解这个梗有什么笑点,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段子不是英语八级根本就看不懂啊简直!

网友评论:

吓死我了,你这让我想起还珠格格里面香妃 一堆人在呐喊香妃变成蝴蝶飞走啦,把香妃变成iPhoneX画面感很足。

英语不好我都看不懂。

拼写鬼才,不过都飞走了你还怎么有机会仔细一看呢?

限量版!赶紧收藏,以后能换个锅。

嘴角冻住了 你的笑话像十二月的铁锁。

你撂进火里他就恢复如新了。

没点文化段子都看不懂了。

突然被cue,哈哈哈,对不起只是一个出不去的香蜜女孩。

我iPhonex飞走了,爱我的人她还没有来到,这只爱情鸟已经飞走了,我的Phoenix她还没来到。

看完网友们的评论小编想说,这一届的网友也是人才啊,放进火里就可以重新拥有,不就是影射的凤凰于涅盘中浴火重生吗,真的是好优秀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