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和林哲乐什么关系 两人一直被外界误会

2018-09-19 12:25:17

最近《如懿传》里的叶特海兰也是引得大家关注,她就是张钧甯,在最近《我就是演员》中她的表现也是很突出,而林志乐是导演,两人会有什么关系呢?

去年的时候,张钧甯在台北出席保养品代言记者会,她日前被媒体曝光新欢是前考试院院长关中女婿林哲乐,更传出两人同居,张钧甯受访时表示:“美丽的误会,和他就只是好朋 友。”否认新恋情。

张钧甯与林哲乐因合作《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短片结缘,这回被大陆媒体拍到和林哲乐甜蜜买水果,疑似有抱抱动作,进而传出新恋情,张钧甯表示:“那段截频被放大,真的没有亲密动作。”部分粉丝对她的新恋情无法接受,她呼吁粉丝:“大家不要想太多。”她去年底宣布分手CEO男友黄凯伟,至今单身,她笑说:“希望之后能遇到适合的人。”对于理想对象条件,她保持随缘态度、感觉最重要。

在否认男友的身份后,最近又曝出一条消息,据悉,张钧甯日前意外截获其它女子传给男友林哲乐的暧昧信息,因此跟林哲乐对质,结果林哲乐却极力否认出轨,称跟对方只不过是逢场作戏,但对感情要求完美的张钧甯无法接受男友的理由,于是提出分手。

在台湾打拼期间,张钧甯曾跟赵又廷,周渝民,郑元畅,彭于宴等人传绯闻,但均被她否认,2014年,有消息指她跟身价上亿的科技公司CEO黄凯伟交往,不过恋情持续两年多后和平分手。

这件事情被媒体曝光之后,张钧甯也是很快对此做出了回应了,她直言:这几年大家帮我凑对的还有少吗?言下之意是这个人不是她的男友,她后来继续补充道,特别不好意思连累朋友一直上新闻,之前写背的朋友的绯闻也是,当我朋友好衰哦,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媒体拍到张钧甯和林哲乐一同在超市买水果,最后一同分开前往公寓,张君主动搂腰,两人挨得非常密切。但是张钧甯否认了这段恋情,说两个人只是好朋友。

张钧蜜进入演艺圈之后,基本上保持着每年3部以上的作品,可以称得上是影视圈的“劳模”了。事业上一帆风顺。’

而且张钧甯颜值也不错,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而她的高学历,高智商,让她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演技依然经受住了时间检验,还有观众青睐和影帝影后们的认可。

个人生活上,传闻也很少,祝36岁的她,早日找到对的人,配得上她的优秀,也早日收获应有的幸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