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婚后状态大公开 自称事业和婚姻要兼顾

2018-09-19 11:25:58

张馨予和何捷结婚之后一直都是焦点,前两日她还参加了《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受到的关注也非常多,近日张馨予再次谈及自己的计划,称事业和婚姻要兼顾,并且还要有一个平衡点。

上周《我就是演员》播出,张馨予和和张钧甯共演《半生缘》,张馨予饰演姐姐顾曼璐,张钧甯饰演妹妹顾曼桢。

昨天,张馨予在网上与网友互动问答,谈到了自己关于此次上《我就是演员》的感想与自己婚后的计划。

对于这次的表演,张馨予表示“觉得自己这次没有演好,很可惜。”她觉得自己台词方面有欠缺,对于人物来说,也没能真正吃透。但是这次的经历让她很有收获。

被问到婚后事业和生活如何安排时,张馨予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演戏,也不会放弃家庭,会选择一个最舒服的平衡点,会继续努力在演员这条路上走下去。

其实张馨予婚后的状态一直都让人非常关心。

章子怡曾评价张馨予在《我就是演员》节目中的表演:“我觉得生活中你是终于拨云见日了,我非常非常开心。但是我还是要讲一下,关于这个舞台上这个拨云见日,可能还有一点点的距离。”言外之意就是指表演还不太到位。

节目后张馨予承认自己没演好,表示自己问题很多,但是她还会继续努力。还说这次就是何先生鼓励自己参加节目,他对张馨予说,相信你可以的。“何先生”三个字充分表明了自己对于丈夫的尊重与仰慕。

自从张馨予和何捷踏入婚姻殿堂之后,生活就愈发的幸福甜蜜了。

两人偶尔去喝个下午茶,还旁若无人的互拍,张馨予还把照片发出来让网友评评谁的拍照技术好。

还有网友偶遇到夫妻二人逛街,何捷紧紧牵着张馨予的手,保护和贴心溢于言表,让网友纷纷大赞两人婚后生活好幸福。

网友晒出偶遇照之后,张馨予也大方的给网友们分享了兰州美食。

还说自己为了吃一碗牛奶醪糟排了半小时的队,结果就吃了五分钟。

张馨予发的照片里,乍一看都是当地的特色美食,连张馨予露了半张脸的自拍都还是在吃面。但没想到的是,这里面还藏着张馨予精心准备的狗粮。

自拍放大后才发现,何捷和张馨予竟然同吃一碗面。更有趣的是,张馨予的桌前明明摆着一双筷子,她却直接上嘴咬住了面条,真是为了吃连形象都不要了,看这匆忙的样子是在抢何教官的面条没错了。

更甜的是,这两人的帽子还是情侣款,前面都有一个和帽子同色的五角星,不细看还真发现不了。

看样子张馨予真的是嫁给爱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