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被雪藏原因 意气用事得罪日本高层

2018-09-19 15:24:45

曾经有“香港四小天王”之称的孙耀威演技和唱歌水平样样在行,颜值也在线,可是他为什么会在发展正好的时候渐渐的销声匿迹了呢?

自从1998年以后,大家就很少听到他的歌曲了,到了2000年大家发现,从前的歌坛新秀去演戏了,许多人都听说过唱而优则演,即是说以歌手的身份火了以后又成为了艺人,可是孙耀威尽管唱得好,可是却在1999年整整一年的时间内都没有呈现,2000年却悄然走进演艺圈,这其间他究竟发生了啥呢?

在巅峰时期,他曾经碾压同期出道的钟汉良。按理说,现在的孙耀威应该是如日中天呢,怎么会几乎不见其身影呢?这都是因为他的一念之差,和经济公司闹翻,亲手“捏碎”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他极度不喜欢偶像身份被过度包装,但是公司却要求他不能打篮球,维持白皙的外表,所以当时孙耀威和公司的关系并不好,除了这,还有他不满合作公司高层的辱骂,不愿意草率的对待自己的歌迷,与公司起矛盾,一气之下,逃离日本的演唱会。

还有一种说法是,孙耀威在日本发展时,有次开会,孙耀威提出不同意见,日方一个女工作人员居然直接用英文飙脏话,孙耀威不堪受辱,直接飞回香港,与日本经纪公司彻底决裂。之后孙耀威的演艺事业一直不见起色,偶尔拍些雷人的内地剧。

孙耀威在影视圈,受到许多打压,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到大陆发展,也没取得突破进展。如今年过四十的孙耀威,虽然偶尔会有一些作品推出,但早已没有了当年的人气。现如今更是显得有点沧桑,不知道是不是也在悔恨当年的意气用事。

其实,早期的孙耀威就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1992年,他参加了“青春之星国际音乐大赛”,凭借原创歌曲《阑珊夜》获得优异奖,吸引唱片公司的签约。后来以《认识你真好》走红。第二张唱片专辑《我知道你在等我》发行,更使孙耀威获得“香港四小天王”的美誉。

新浪网评价: 孙耀威戏演得好,歌唱得好,人品也好;对大众充满博爱,平易近人而具有人格魅力的人,并常为朋友捧场他对演戏很用心,花费再长时间也会努力耐着性子把戏演好。

直到今日,虽然孙耀威偶尔有点作品,但还是难以重回巅峰之时,不免让人有点惋惜!

最近网上一段孙耀威的演唱视频流传,又使孙耀威重回大家视线,网友纷纷表示要让孙耀威再红一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