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杨洋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

2018-09-19 16:21:22

《武动乾坤》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杨洋担任主演,目前这部电视剧第一季已经完结,最近有了第二季的消息了。

据悉,第二季将在即将在10越11号开播了,同时还艾特了杨洋张天爱等原班人马,看来还是他们这些演员。在经过第一季的磨练之后,杨洋演技大提升,想必能够成为第二季最大的亮点了,网友们对此表示这种感觉很妙!毕竟亲身见证了杨洋从流量小生转型为实力演员。

《武动乾坤》的热血之旅还在继续,林动和应欢欢、绫清竹、小炎、小貂等人继续寻找剩余两枚祖符的同时,也齐心应对异魔变本加厉的反攻。走入妖域的林动能否帮绫清竹找回生父、林琅天(吴尊饰)黑化后的最终结局、众人剿灭异魔皇的艰辛历程,都将在第二季剧情中一一揭晓。

本次发布的预告全程高能,开头一幕就把林动复明的信息透露给观众,也给观众埋下了好奇的种子。从预告中可以看出,《武动乾坤》制作精良的特效依旧燃爆,伴随着各种紧张激烈的打斗场面,紧抓观众眼球。

为了寻找剩下的两枚祖符,林动决定动身前往妖域,全新篇章由此展开,更多新人物将登场。此外,预告中还给观众投放了一记重磅炸弹——位面之门。这是剧中一个重要的奇幻领域,和精神玄域一样,将再次给观众带来天马行空的幻境之旅,也会对林动最后的涅槃重生起到决定性作用。林动进入另外一个位面,长发胡须造型让人耳目一新,也预示着他一路走来所经历的磨难和成长,届时林动会如何打破现实与位面之间的桎梏,修炼到全新的境界,让人十分期待。

《武动乾坤》第一季在未开播的时候,大家对于这部电视剧非常期待。但是在开播之后,网友很失望,最大的原因就是改动太大,网友对于杨洋的演技也提出质疑。

以前有一个著名的导演说“没有不会演的演员,只有不会导的导演”,当然他这句话除了在杨颖面前失效以外,对于其他演员来讲基本是适用的。当年的杨洋,一直因为“没有演技”而被大家所诟病,但是杨洋一直都是一个对于表演很用心的演员,而这次他遇到了一个很厉害的导演,被人称为“电视剧导演第一人”的张黎。

在张黎的教导之下,杨洋的演技显然有了质的改变,从《武动乾坤》第一集的“过于用力……略显生硬……太过浮夸……”到第四十集的真是帅炸了”杨洋在他的用心努力下,实现了他的完美转身,从一个流量明星,终于成为了一个实力演员。

最近这部电视剧评分也跟着上涨了起来,现在大家都不再是之前只看颜值的观众了,更多的将目光放在了演技上面。这部剧的主角们不仅颜值比较高,演技也都相比之前他们演的角色来说有所增长,更有超会演戏的老戏骨加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