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进忠结局怎么死的 被魏嬿婉利用完害死

2018-09-19 19:19:28

近日《如懿传》正在热播,很多人都好奇太监进忠结局怎么死的?据悉,他喜欢魏嬿婉,但是最后却被对方利用完之后害死了,可悲可叹。

在最新剧情中炩嫔利用手段重新博得皇上的宠爱,被封为妃,这其中自然有太监进忠的功劳。所以进忠马上来“看望”炩妃了,还不断的动手动脚,炩妃一脸的嫌弃。

后来进忠提到了凌云彻,炩妃马上就变脸了,她对他还是有感情的,这一点被进忠发现了。

进忠喜欢炩妃,他当然不希望凌云彻活着了。

而炩妃心中仍然有凌云彻,可以说是不甘心吧。

炩妃最后还是听从了进忠的话,想办法弄死凌云彻,还好如懿救了他。

其实进忠和炩妃不过是相互利用而已,当炩妃当上贵妃,斗倒如懿之后,第一个要解决的就是进忠。在《延禧攻略》中令妃有一个喜欢她的太监袁春望,而这里喜欢炩妃的太监进忠比袁春望还可恶!

据悉,进忠是养心殿的太监,虽然他是一个身体残缺的人,但是野心也是不少的。进忠喜欢卫嬿婉,憎恨凌云彻。我们都知道,卫嬿婉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她可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一开始卫嬿婉就为了成为皇上的妃嫔,而抛弃了自己的爱人凌云彻。

后来卫嬿婉为了上位更是做尽了坏事,陷害了很多的妃嫔。如懿作为卫嬿婉最大的对手,也没能幸免。因为卫嬿婉的手段太厉害了,所以如懿也不是她的对手,最后,如懿不惜以死来扳倒卫嬿婉,实在令人唏嘘。

进忠因为喜欢卫嬿婉,也被其利用上位。在后期,进忠成为了卫嬿婉的棋子,为她做了很多的坏事,甚至帮助她爬上龙床。进忠的扮演者是蒋雪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蒋雪鸣虽然是一位九零后,但是出道以来已经参演了不少影视剧,比如《青春派》、《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热血高校》等等。

蒋雪鸣,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2》,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3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青春派》 。2014年,在喜剧电影《警察不好当》中担纲男一号甄实。2015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16年,主演犯罪悬疑电影《黑处有什么》。2017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热血高校》;同年,在古装宫斗剧《如懿传》中饰演进忠 。2018年,出演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