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王黎雯宣布9月25日补办婚礼 婚纱照曝光甜蜜十足

2018-09-19 17:17:56

近日,杨烁和王黎雯的一组甜蜜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与此同时,杨烁也在网上曝光了两个人的婚期:9月25日,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据了解,此前两个人早就登记结婚了,婚后育有一双儿女,此次婚礼是杨烁特意为王黎雯补办的。

此前,两人的婚礼伴手礼曝光,简约的大理石色礼盒里装有巧克力、香水、永生花,浪漫又甜蜜。

据悉,杨烁和妻子王黎雯相识于2009年,两人因合作电视剧《生死线》相识。说起对彼此最初的印象,两人也十分逗趣,在王黎雯看来,杨烁是个粗犷的大高个,走路风风火火,就像剧中的四道风,永远都像一阵风般凌厉。

而说起对妻子印象,杨烁认为,王黎雯是个典型的重庆姑娘,看着外表温婉,却是十足的豪爽性情,甚至还打趣道,因为当时她穿着小一号的戏服,不禁感叹:“嘿,这姑娘可真够虎背熊腰的。”语气虽调皮,但杨烁此刻的眼神,却透露着满满的宠溺。

2010年,在两人相识2年后,王黎雯和杨烁再次合作了电视剧《蚁族的奋斗》,作为见证两人情感的一部剧,这部剧结束不久,两人便决定领证结婚了。

荧幕上,杨烁以雅痞的小包总形象攫取万千粉丝的心,浪漫而有点大男人风范的他,是大家心中完美的梦中情人。在生活中,杨烁也是位对待感情珍视的丈夫。结婚8年,杨烁对妻子王黎雯依旧珍视如初。相恋容易,相守不易。八年的婚姻生活,不仅没有消耗双方的情感,反而让两个人更加珍惜彼此的陪伴。

作为一对低调有爱的夫妻,王黎雯很懂得日常生活中父母与孩子的情感培养。她会抽出时间安排行程,带着孩子去探班,尽量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跟爸爸相处。这样不仅没有让一家四口共处的时光短缺,反而让孩子和爸爸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他们两个的儿子小名叫做小毛驴,小女儿叫做小汤圆。这两个孩子都遗传了父母优秀的基因。大大的眼睛和一头卷毛,真是萌翻了一票人,而儿子则是长得非常秀气。

儿童科幻剧《快乐星球》让王黎雯成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生死线》、《蚁族的奋斗》更把她的事业推向高处,然而在最近的几年中,她的作品数量甚少。

此前曾有采访询问王黎雯是否因为家庭淡出娱乐圈而后悔,王黎雯表示:“如果我去拍戏了,那遗憾肯定是没参与孩子的成长。儿子出生后,我也尝试去平衡家庭和事业,但真的很难。作为一个母亲,我需要承担对孩子的责任,而我也很享受这一切,所以我不觉得这是遗憾。”

杨烁曾经发了一条微博:“为我生了两个孩子,我却欠你一个婚礼,我爱你!”杨烁特地艾特了王黎雯,马上,杨烁欠王黎雯的就要还给她了。真正的。浪漫的、感人的婚礼就要还给她,也让她成为婚礼上最美的女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