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获得了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还有这些明星上榜

2018-09-19 12:01:33

2015年,王俊凯曾经因为一条微博的转发量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不得不让人感叹他的粉丝力量,其实除了他,中国还有好几位明星创下过记录,都是什么成就呢?

王俊凯,在2014年9月22日发表的一条微博,至2015年6月19日中午12:00,共产生了4千多万的转发,为吉尼斯世界纪录“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TM信息”

陈冠希,2006年他在澳门挑战“世界最高商业蹦极设施”的纪录,在离地233米高的平台跳下,再离地面30米反弹,凭借着超乎常人的勇气一举创下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只能说这种挑战真是太刺激了,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怕是hold不住。

鹿晗,创造过三次纪录,2012年9月10日转发自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截止到2014年8月5日,获得了13,162,859条评论,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纪录称号。

“快乐家族”谢娜更是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总裁Rowan Simons隆重宣布,创造了“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女性)”的新纪录,成为名副其实、有着权威认证的女性微博粉丝数最高。

郭富城曾创下三项世界吉尼斯纪录,他在2008年的舞林正传演唱会上以450度旋转舞台的表演方式创下了全球演唱会最大的旋转舞台纪录。接着又以一首歌曲《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被评为世界上最好听的华语歌曲。最后更是带领一万人连续跳五分钟的芭啦芭啦的世界纪录。

作为一代歌神的张学友曾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举办了105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更是创下了世界上系列演唱会举办次数最多的歌手的吉尼斯纪录。可以说,张学友对于音乐方面的贡献也是值得认可的。

王菲可以说是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华语歌手,从1989年的《王靖雯》到2000年的《只爱陌生人》,10余年间20张唱片总销量达到了970万张,可以说,这个惊人的数据在当时真的是让其他歌手望而却步。王菲也因此创下了全世界华语音乐专辑销量最高的世界纪录。

作为香港四大天王的刘德华,自1981年出道至今在全世界所获奖项及荣誉已多达五百项之多,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成为世界演艺史上的一大惊人纪录。

成龙作为娱乐圈中的大哥大,他所自导自演的电影《十二生肖》曾创下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分别是世界上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和世界上特技动作最多的男明星。

作为武术界的领军人物,李小龙曾创下一秒以内打九拳,一拳瞬间将150斤的壮汉打出五米开外,双手能持续做1500个俯卧撑,单手可做400个俯卧撑,单手两指可做200个俯卧撑,单手大拇指能做100个俯卧撑的六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