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为什么不让赵丽颖演璎珞 他能大胆的启用新人

2018-09-18 15:53:42

前段时间的热播剧《延禧攻略》落下帷幕,剧中的魏璎珞让我们影响深刻,而魏璎珞是由吴谨言饰演的,这里疑问就来了,为什么于正不用赵丽颖呢?

对此,于正此前也提及过,那就是,赵丽颖给我带来的太大冲击就是她的演技又好,长得又漂亮,人品又好。这样的说法一出,一些网友们也是表示,不管于正此前怎样,就凭这一席话,就感觉她很圈粉了。这样的说法,还是很客观的,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事实上,这样的说法,看起来是恭维,但其实,也是一种真实的状况。因为,于正说的这些,正好就是赵丽颖目前的一种属性,以及本质。

另外于正又给出了一句话:我只雪中送炭,就不锦上添花,而于正也是因为这一句话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而且于正大胆启用新人,不得不让人佩服,还有很多网友对于正做出一个评价就是:真性情!

许多人都知道,于正与赵丽颖的关系,还是可以的。甚至可以说,赵丽颖对于正,还是心怀感恩的。也因为这样,此前的赵丽颖,一度为了感谢于正而在作品中客串过。

这样的一幕,也是让人对赵丽颖圈粉了。那就是,无论对方的口碑怎么样,对自己的知遇之恩,她还是会报答的。在这样的现实下,许多人对二人这种朋友关系,觉得还是可以的。

可是有很多人,于正的用人之道其实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一直都在致力于捧新人,他用的更多的不是红人,而是新人,那些出道很多年但是依然没有多少人认识的新面孔,他会去发现。有些已经沉寂了很久,看上去都不可能再火的艺人他也会去给他们机会。

毕竟,有很多艺人红了之后就开始各种大牌了,也不好合作,片酬还高,未必有新人敬业。

比如:十年没有演清宫剧的秦岚火了,于正把最好的富察皇后给了她,事实证明太合适不过了。佘诗曼在大陆的作品并不算多,于正把她请来了。王媛可出道多年却一直都没有得到大家的关注,这一次纯妃也备受关注了。

于正的这部戏可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这一部剧严重收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随着剧情一步步的深入,网友对这部剧有着不错的评价,而且还有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于正的电视剧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这部戏看的还是挺过瘾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