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再否认曾殴打对方 直指子宫出血验伤单作假

2018-09-18 10:53:59

具荷拉和男友的分手大戏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呢。先是其男友报警称被女方殴打,但是没想到后来具荷拉晒出身体淤青照片以及验伤单证实是双方暴力。面对这一切,具荷拉男友再现身否认曾殴打对方,还称子宫出血的验伤单子是假的。

具荷拉曝光全身都是瘀青的照片,以及“子宫出血”的验伤照,风向立刻转变支持女方。

当日晚间具荷拉男友A某现身江南警察局,首次在律师的陪同下现身于大众面前,“《Dispatch》报导内容不是事实,我是为矫正具荷拉妇产科的诊断书(子宫出血诊断)而来。”

不承认具荷拉子宫出血的验伤单,且他依旧主张“没有动手打女人”,也决定不与具荷拉和解,随后便入内接受调查。

具荷拉和男友A某互殴分手这个大戏真的是让人惊讶。

一开始的时候,A某报警称被具荷拉殴打。具荷拉的男友是一位发型设计师,在向具荷拉提出分手后引发了其愤怒的情绪,遭到殴打。

当时网友都在惊讶具荷拉私底下竟然有着这样的一面,但是没想到之后就是具荷拉本人的回应了。

具荷拉首次开口回应与男友之间发生的暴力冲突,还公开妇产科和整形外科的诊断书,反驳了其男友A某所说的遭到她单方面殴打的主张。

具荷拉表示,事情的起因不是A某所说的他提出分手,而是她在本月10日与经纪人和一名演艺界人士C某一起吃饭。A某得知她与其他男性一起吃饭后醋意大发,在13日凌晨闯入了她与后辈一起生活的家中对她施暴。

与具荷拉一起生活的B某也表示,自己当天听到A某开门进屋不久后就一边辱骂具荷拉一边拳打脚踢,当她急忙跑去劝架时看到具荷拉房间内很多东西都已被砸坏,具荷拉身上也多处受伤。

B某还表示,A某当天离开时声称要向媒体曝光两人的关系,彻底毁掉具荷拉的前途。

具荷拉表示,无论什么样的原因,闹出这样的事情都是她的错,但她不能忍受A某的造谣中伤欺骗大众。具荷拉公开的妇产科诊断书写着,患者被查出子宫出血,需静养一周左右的时间,而整形外科的诊断书则写着患者颈椎、脸部、下肢等多处有扭伤和挫伤。

就是因为具荷拉和朋友有这样的回应,所以A某才会再次站出来说验伤单是假的。

A男17日接受调查,具荷拉也将在18日下午赴警局调查,两人互殴疑云一时之间恐无法落幕。

美发师男友还迅速接受访问反击,且吊着点滴表示:“我不会和解!”剧情堪比韩剧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