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质疑宁静调侃是怎么回事 就演技问题两人争论

2018-09-18 15:40:30

这几天,于正的一部新电视剧《皓镧传》杀青,但是在昨天17日宣传活动中,于正和宁静的事情被推上了高潮,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谈跟于正的合作的时候,宁静老师说道:“于老师的戏很捧人,想捧谁就捧谁,哪怕演技差一点,也可以(因为角色)一夜之间就火了”。当时在场的观众们听到这番话也是一片哗然,宁静又补充到说聂远和吴谨言两人在拍戏的时候表现很好,因为两人已经有了比较好的默契了。

这件事在18日的时候再次被提起,因为于正在微博中发长文疑似回应宁静说的演员演技问题,他在文中讨论了演技这个问题,说到什么是演技,还说:“只能说喜欢谁的表演,不喜欢谁的表演,不能说谁好谁不好”。

虽然之后于正在评论中回复说这一篇长文只是针对演技而谈,跟宁静无关,但是网友热议的时候还是认为他的观点与宁静的是相反的,网友也在评论区热烈讨论起来。

有网友认为感觉宁静说的都是大实话啊,于正的剧捧红的有很多都是靠颜值吃饭的基本很少有演技派的。还有网友表示:“演戏当然看得是演技啊,不然千嘛叫演戏不叫秀脸~当然演技每个人看法还是不同的,支持静姐!”

于正随后也在某社交媒体做出了回应(疑似是对宁静的回应):演技这件事见仁见智,你只能说你喜欢谁的表演,不喜欢谁的表演,不能说谁好谁不好。网友便猜疑是不是因为宁静说错了话而发此微博。于正也在第一时间回应:我这一条是针对演技的,跟她无关,我姐也只是想夸夸我,没有针对其他演员的意思,请不必牵强附会!但是就之宁静的发言来说,却是显得太过于直接了。

其实今年来由于正担任制片的《延禧攻略》大火以后,于正也是赢得了不少的人气,相信除了圈姐还有很多很多的喜欢于正老师的人,但是在《延禧攻略》没有播出之前我一直都不了解于正,却偏偏在这部戏播出后,突然的发现他这个真的太有才了,旗下也是推火了不少的艺人,这些都是于正的功劳!

于正其实之前就有了不少很火的作品,比如“宫”系列、“美人”系列、《笑傲江湖》等等作品都是非常的不错,于正真的太有才了,相信这次将会与宁静合作也是更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皓镧传》该剧以秦国视角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  。

据悉,这部剧延续了《延禧攻略》的演员配置,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和聂远饰演的大猪蹄子将继续在这部电视剧中进行合作。观众们的期待热情应该是很高了。这部又是一部历史性质的电视剧来说,却更是引得了不少的关注,该剧于今年4月杀青。目前已经进入宣传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