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演技怎么样 黄磊评价她是最好的演员

2018-09-18 09:34:09

最近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周迅在里面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度,网友们对她的评价也都不一样,有人说周迅没什么演技,也有人说周迅外貌不过关了。

不管说什么,都让这部剧受到了很多的抨击,但是随着剧集的播出,这部剧靠着过硬的内容和演员的实力,满满的口碑回升,如今已经超过了当初火爆的《延禧攻略》。

周迅年龄不占优势了,但是周迅也靠着自己的演技,弥补了颜值上的不足,表现也是十分的可圈可点,这时候就会有网友问周迅的演技真的有那么的好吗?好到可以靠着演技让观众忽略颜值和嗓音,对于这一问题很多人都是各执己见,一时之间讨论十分的火热,就有网友扒出了年前的时候,黄磊对周迅的一段评价。

黄磊在评价周迅的时候就提到了周迅的演技这一点,黄磊认为周迅不是一个最好的演员,尽管她最有天赋,20年了,现在还是用愣愣的眼神,挂着泪珠和那种哀怨凄婉来感染人,她是一个明星的一生,但是其实她应该是一个更伟大的演员的一生,但是周迅却被各种角色给束缚了,没有将自己的天赋发挥出来。

这一段评价十分的中肯和可观,却是周迅因为长期的商业片局限,很多时候会被发现很相似的演绎手法,黄磊作为一位专业的表演老师,他的话说的也是很有道理。

《如懿传》有一段剧情中,周迅饰演的如懿被阿箬这个小贱人背叛,说如懿是给小琵琶精白蕊姬和仪贵人下水银之毒,毒害皇子之人。周迅殿堂般的演技,虽然没有台词,但是一脸懵逼的吃惊、被人冤枉的委屈、被亲信背叛的失望都有层次的诠释出来了,恐怕这段演技让任何小花都难诠释。

在第第17、18集真是炸的观众一愣一愣的,尤其是第18集,周迅演技突破十重天,这场戏直接让如懿传被送上7分,延禧危险了,这样的一个没半句太子的画面让观众都成功被她吸引。

在这集剧情里面,跟了如懿那么久的贴身宫女居然当着大家的面指认是她害的仪贵人,这样的背叛让她一时哑口无言,但是脸上的表情一直都在变化,不敢置信、慌乱、生气、难受,都在那瞬间被她表达在观众面前。

不仅如此,周迅的演技还上了微博热搜榜的第2,真是让大家在微博热血沸腾了一番,网友们简直是贡献了自己的辞海放出了一大片赞美词,全是夸赞周迅演技的,可能这也是年龄上去了的优势,能抓住一些年轻演员抓不到的那一丝微妙的情绪变化,所以能做到现在这样。

剧中越发高潮,周迅把如懿一角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才是真正高级的表演,这也才是真正不同于小银屏的电影化的表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