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中小九的经历是什么 她因为吸毒和北小武分开

2018-09-18 14:33:09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北小武和小九算是重要配角,这两人的戏份也是非常多的。只不过北小武和小九的爱情却不是那么的顺利,小九因为吸毒而和北小武分开了,她最后嫁给了一个老男人还生了个孩子。

北小武在小时候一直是个混混,可是却能够和姜生这种安静的女生做成发小,还有那个表面好相处,实则冷淡的凉生,他们三个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北小武和姜生、凉生都是魏家坪的。北小武小的时候是魏家坪的小霸主,经常欺负姜生。不过当凉生来了之后,北小武在一次骂了凉生,两人打了一架,后来三人就变成了好朋友。三人读书就一直在一起。算是青梅竹马。

北小武和小九之间的感情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北小武和小九从上学期间开始就是青梅竹马,不过小九的身世却是他们几个人中最惨的一个。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小九是个孤独,无依无靠的人,可遇到北小武后,她才明白什么是情爱,而北小武也选择和小九在一起。

小九不知怎么染上了毒瘾,北小武不忍心看小九难受,就陪伴着她吸食,这毁了小九的同时也毁了北小武自己。据悉小九离开了北小武,选择跟一个中年男子步入婚姻殿堂,还有了个孩子。

大家对小九和北小武这对感到可惜,小九当初抛弃北小武,就是因为她觉得自己配不上小武,不想让她对北小武的爱给他带来负担。

不过两人都互相深爱着对方,虽然小说里小武对小九的感情叙述的比较平淡和简单,但还是看出小武内心只有小九。

小说的番外篇,北小武和小九多年后再次相遇,像老朋友一样彼此问候,不知道剧版该怎么改编,不过小九依然逃不过整部剧悲惨女配的标签,忧伤是她与生俱来的,当然要贯彻到底。

小九的扮演者是李梦。

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

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获得较高收视率;

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在海外上映,深受好评,并凭借此片随导演贾樟柯参加第9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荣幸成为首位踏上国际红毯上的90后内地女演员。2015年出演青春电影《致青春2》,饰演莫郁华一角。

2016年,参演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