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他还是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

2018-09-18 13:33:08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中的主角凉生绝对是最受关注的,他和姜生是兄妹也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其实凉生早已经喜欢上了姜生,但是碍于身份却无法在一起。凉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他的人生是圆满还是留有缺憾呢?

凉生最后其实是单身一人,他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姜生在结局中选择了程天佑,只因为她在和程天佑的相处当中已经爱上了对方。

凉生和姜生并不是亲兄妹,凉生是清俊温和的白衣少年,是势力庞大的程氏集团的三少爷,是姜生心中的白马王子,二人只是名义上的兄妹关系。

在小说中凉生比姜生大2岁,是姜生的爸爸将其带回,于是两人度过了贫瘠但是快乐的童年。

一直以来凉生的父母身份都带有神秘色彩,其实凉生不是姜生爸爸和那个女记者的孩子。而是周慕的私生子,周慕原本就是大户人家的少爷,因为考虑到家庭门当户对等条件匹配性,许配给了双方有世交的女子陆晚亭。

当然凉生的爸爸周慕一直都是反对这场婚姻,但是被迫结婚,直到后来遇到了程方正的女儿程卿,一见钟情,所以凉生这个孩子,并非是陆晚亭的。

但是周慕利用了一次机会,就让程卿怀孕,那个孩子就是凉生,随即周慕提出和陆晚亭离婚。

但是凉生生母怀孕后,遭到凉生外公干预,就此被囚禁生下了凉生。

但是姜凉之早就爱上了程卿,也就是姜生的爸爸,就此点燃了程卿的希望,两人就开始在一起了。因为矿难发生导致凉生就此和姜生变为兄妹。

凉生和姜生在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的时候就相爱了,所以说两个人一开始的时候还认为自己是在乱伦,但是在知道自己的身世的时候姜生和凉生也没有能顺利的交往下去。

后来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姜生苦心寻找凉生,程天佑陪伴左右,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

后来凉生再次出现,这时候的凉生其实不仅失忆,更是噩耗降临,他还得了骨髓血癌。姜生为挽救凉生的生命,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割舍对程天佑的爱,回到凉生身边。尽管治愈希望渺茫,姜生相信不放弃就有希望。

程天佑为爱绝望之后,背城而去。当病情逐步好转,凉生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

在历经重重困难之后,姜生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姜生远走法国,磨难之后,相爱的人终于收获了爱与信仰。也就是说凉生并没能和姜生在一起,因为姜生选择了和程天佑在一起。

凉生在最后还是孤单一个人,他永远的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