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喜欢凉生吗 她在后来才爱上程天佑

2018-09-18 14:22:32

姜生和凉生这两人的牵绊是非常深的,一开始他俩都以为他们就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关系,所以即便喜欢对方也会克制自己。但是后来当凉生身世曝光的时候,姜生是有松一口气的。只不过后来姜生爱上了程天佑,她和凉生注定不能在一起了。

凉生与姜生是一对伦理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姜生和凉生相依相偎,尽管是没有血缘的兄妹,仍对彼此不离不弃。

物质虽然匮乏,精神却无比充实,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他们双双考入理想大学后,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解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

姜生苦心寻找凉生,程天佑陪伴在左右,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后来凉生回归,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让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平静。

噩耗降临,凉生得了骨髓血癌,姜生为挽救凉生的生命,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割舍对程天佑的爱,回到凉生身边。尽管治愈希望渺茫,姜生相信不放弃就有希望。

当病情逐步好转,凉生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

因为在姜生心里,最爱的人早已变成了程天佑,她将凉生只当做是自己的哥哥。

结局是姜生和程天佑结婚了,但是程天佑在结婚后以为自己得了肺病,命不久矣,他就在外面和别的女人闹绯闻,希望姜生能离开,姜生也因此流产了。

后来陆文隽夺走姜生的第一次的视频被宁信放出。程天佑就借此让姜生去水岛离开他,他还让苏曼承认视频里的人不是姜生是她。

姜生被逼去了水岛,而凉生也在那,但他们彼此没有遇见,通过一个叫安安的小女孩,凉生知道了她过的并不好,想去找她。

而这时,程天佑也知道了自己其实没得肺病,是钱伯为了程天佑能和姜生在一起,就把凉生的体检报告改成了程天佑的,所以得肺病的其实是凉生。

程天佑想去找姜生,可是,程天佑的爷爷知道了程天佑没得肺病,就要他的手下把姜生灭了。此时,凉生和那只叫冬菇的猫找到了姜生。

姜生和凉生有再次相遇,只不过在姜生的心里依旧都是程天佑,所以说这两人注定是不能在一起了。

程天佑来到了姜生的小岛屋子里,两个人最终似乎在一起了,而凉生的结局则耐人寻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