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摩德为什么叫小兰天使 她也是贝姐的保护对象

2018-09-18 17:16:31

小兰是新一的青梅竹马,也是毛利小五郎的女儿,目前和柯南两人住在一起,如果叫小兰天使,你们可能会想到小兰比较纯洁可爱,当然不是了,天使小兰并不是粉丝叫的。

其实,小兰当时被贝尔摩德称为“angel”,我们就直接翻译过来叫天使。

在“工藤新一纽约事件”中,那时候新一还没有变小,他和小兰被新一妈妈带去了美国纽约游玩,在酒店门口正好碰到了女明星沙朗亚温德,而这个人正是贝尔摩德的化身。科普一下,贝尔摩德是组织的人,但是在外界她是女明星的身份,并易容成另一个模样,这样做主要的目的还是能接触到各国政府的机密资料,对外界掌握的更全面一些。

新一和小兰来到酒店后,碰上了一起杀人事件,随后新一解决了事件,带着小兰外出游玩,在路上两人聊起了银发杀人魔的事,此时小兰和新一走散了,小兰来到了一个巷子里碰到了银发杀人魔,刚要举枪对小兰射击的时候,因为背后的栏杆生锈,整个人掉了下去,小兰一把抓住了他,新一此时也来救援。杀人魔问他为什么救自己,新一直接给出回答,救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而这个杀人魔正是贝尔摩德假扮,她这次是来杀害秀一的,经过这次事件后,贝尔摩德心里就一直放不下小兰和新一,称呼小兰为angel,把新一称为银色子弹。

在此后的事件中,贝尔摩德一直宠着柯南和新一两人,在满月对决中,贝尔摩德想要来杀掉灰原。但是没想到小兰从车后备箱里跳出来护着她,贝尔摩德不断对地面开枪示意让她离开,但是小兰始终没有放手,此后她谋杀灰原的计划也是以失败告终,一直没能杀掉灰原也是这个原因,如果不是小兰和新一阻碍,早就得手了。

贝尔摩德第三次叫小兰angel是在最近的舞台杀人事件中,这次事件差点让自己的身份暴露,当时贝尔摩德易容成餐厅的员工,跟安室透小兰和柯南来到一个舞台剧,没想到发生了杀人案,小兰想要进去查看,但是却被贝尔摩德阻止了,她说到别过去angel,里面会发生什么事都还不清楚。

这时候小兰也懵了,上次叫自己angel还是一个女子,你和她是什么关系?贝尔摩德赶忙解释随后就离开了。

贝尔摩德是组织里唯一一个和柯南交流的人,她并不像其他人那样心狠手辣,面对救了自己的恩人也是暗中保护着两人,尤其是小兰在她心目中已经是很重要的存在了。

这件事其实琴酒已经有些眉目,在想解决掉柯南的时候被贝尔摩德阻止(琴酒当时不知道柯南就是新一),这件事让他忍无可忍,直接拿着枪指着贝尔摩德询问你是不是和毛利小五郎有什么关系?不过,琴酒也不敢拿她怎么样,毕竟贝尔摩德可是和组织BOSS有关联的人,地位当然很突出,所以我猜想,贝尔摩德有可能是结局中的一个核心人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