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疑似签约的AOMG公司什么来头 由2PM前队长朴宰范创立

2018-09-17 09:59:42

自从泫雅和金晓钟公开恋爱之后,她和老东家之间的关系有些紧张,甚至被爆出了和公司解约的消息,之后泫雅的发型师在ins上更新的动态疑似暗示她签约了新东家。

16日,泫雅的造型师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一张印有AOMG公司logo的卡片,并配文:“好好干吧”!疑似金泫雅有意加入AOMG公司。

据悉,AOMG公司正是2PM前成员朴宰范成立的嘻哈厂牌,二人同样出身JYP,朴宰范是从2PM退出,泫雅是从Wonder Girls退出,这段微妙的联系也引起了粉丝热议,同时也有网友好奇不知泫雅男友金晓钟会否一起签约该公司。

2013年创立的A社,社长是朴宰范,随后郑基石也加入其中,公司全称是Above Ordinary Music Group,直译成中文就是“超越普通音乐的团体”。公司最擅长Hip-Hop,融入流行和R&B,风格多远。目前也同时拥有韩国最最顶尖的Rapper:除了朴宰范和郑基石外,还有李星和、L权赫禹、Chase Vincent Malone ChaCha、Hoody金炫静、DJ Pumpkin等人。

此前,金晓钟金泫雅因恋爱被CUBE公司开除。

自从泫雅在ins上自曝恋情之后,Triple H的活动已经收到了影响,在经典的对视舞台之后至今没有相关的舞台活动,为此在13日上午CUBE官方发表声明说辞退泫雅和E’DAWN。

这一瓜可是震惊整个韩粉圈,把稍早被媒体曝光的,具荷拉涉嫌对男友施暴这一消息都给盖了过去。

Triple H回归之后,由于PENTAGON的音源逆袭导致有很多的人开始关注Triple H,相关的新闻报道也越来越多,三个人的行为也一直被放大。在CUBE所放出的花絮中泫雅和E’DAWN过于亲密的画面被说为是性骚扰,顺势也传出了恋爱说。而CUBE公司也为此做出了相应的回应。

8月2日CUBE官方针对两人的恋爱说给予了否定,而在3日泫雅则通过ins直接承认了恋爱,并且坦白说已经是交往了2年的恋人,从2016年5月开始至今。

报道划重点:两位idol亲自向联合新闻承认恋情,并且表示“我们只想要对喜欢我们所做的决定的人做到‘坦率’”“为了能为这个选择负责,我也会在舞台上竭尽全力”。

随之而来,8月3日那天,CUBE似乎变成了恋爱的全盛期,社内艺人纷纷被爆出恋爱,一度被粉丝戏称为世纪佳缘·CUBE。而泫雅和E’DAWN的恋爱细节也逐一的被粉丝扒出。

比如E’DAWN更换马甲为泫雅写歌,以及在PENTAGON的出道生存战中直接打给泫雅询问做菜的事情等等。

虽然泫雅和E‘Dawn认为公布恋情可以堂堂正正站在舞台上,可现实是,接下来的一个月,泫雅和E'Dawn都没有舞台可以登。两人的行程被取消,PENTAGON也将以八人组的形式回归!

从恋情曝光开始到8月11日的PENTAGON创团式,E’DAWN都没有出现,即使不断的被粉丝疑问是否被CUBE冷藏,也没有相关的回应。

直到9月7日E’DAWN才在社交网站上给粉丝答复,发表了自己的道歉声明,然而这一声明也被韩国的网友给认认真真地解读了一番。

而当CUBE官方声明辞退二人的时候,不仅仅上了我们的微博热搜,相关的评论也接踵而来。有很多的小仙女认为CUBE这一做法没有人性,毕竟当年泫雅独自一人留在CUBE续约。也有人说CUBE终于硬气了一回。

泫雅怎么火的

当初4minute期,公司给了泫雅足够的solo资源,后来有了泫雅的trouble maker,还有风头无几的《江南style》。CUBE成就了泫雅,泫雅也没有忘恩,在4minute众人都解约的时候,泫雅一人选择留在公司,算是在公司低谷时拉了一大把,并且在此后多年奶新人,用自己的名气给新人带热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