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女主是谁 小说中胡蓉原是女三号

2018-09-17 16:57:57

电视剧《橙红年代》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原著中,男主刘子光和不少的女生都有情感纠葛,那这部剧的女主到底是谁呢,刘子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在剧版中,女主角是由马思纯饰演的胡蓉,不过,在小说中,胡蓉却是女三号,原著中,男主刘子光和多为女生都有情感纠葛,其中最喜欢的是方霏。

女一号:方霏—护士。父亲-市立医院副院长。母亲-省卫生厅副厅长。 表妹-袁霖--护士。

女二号:李纨——房地产商,至诚集团总裁。父亲- 李天雄--国安部外勤特工。儿子李诚。

女三号:胡蓉——刑警。女子骑警队长。父亲-胡跃进。

女四号:温雪——大学生。父亲-温俊伟--晨光厂技术员,肾病晚期。母亲-薛丹萍(薛莲)。 韩冰——同母异父弟弟,大学校友。

女N号:江雪晴——电视台生活组---新闻组,王牌记者。

女N号:卫子芊——李纨的助理。 母亲-卫淑敏。 生父- 陆天明。

女N号:奥莉薇——新加坡船王世家的女儿。

女N号:黛米.索普——竞争对手理查德.索普的女儿。

不过,在剧版中,关于女主的人设有很大的改动,原本的女一号方霏被删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原来的女三号胡蓉。剧中,马思纯饰演的胡蓉一角,热血正义,爱恨分明,是新时代公安干警的缩影。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马思纯也是颇为用心。

在拍摄的四个多月中,马思纯一直低调扎根剧组,潜心拍戏,还曾被粉丝开玩笑称“一进组就消失”。首次扮演警察,她多次向自己的警察父亲请教,力求每一个细节都能真实还原。而胡蓉这个角色除了有警察勇敢、执拗的一面,也有恋爱中小女生单纯可爱的一面,强烈的反差性深深吸引着马思纯。

她认为:“胡蓉就是一个我们身边都存在的女孩儿,只是更勇敢、正义和坚强”。马思纯也透露,剧中的胡蓉会比书中更丰富,更有血有肉,勇敢无畏。

女二号依旧是李纨,由陈瑶饰演,剧中,李纨是年轻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女企业家,古灵精怪的外表下,是一刻古道热肠的火热内心。她崇尚公平公正的企业竞争,不屈不挠,敢于同不合理不合法的商界潜规则进行斗争,更愿意对有身边有困难的人伸出援手,是有责任心、有担当、有胆识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企业家中的一个典型形象。

剧中,通过警民合作打击犯罪,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风貌,对此,陈瑶现场也表示,“小时候我们都爱超级英雄,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个英雄梦,而橙红年代讲的是我们平民英雄的故事,一定程度上是我们自己的英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欢”。同时,陈瑶也说道,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橙红里面的每个角色,细心演绎的角色,给到的惊喜绝对超乎我们的想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2 16:43

简直了,人生赢家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