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出 意外撞档湖南卫视王牌剧

2018-09-17 10:57:55

早已在2016年就确认出品的民国电视剧《翡翠恋人》却一直在延迟播出,郑爽和李钟硕的合作令不少网友等的心焦,据悉,这部剧将会在江苏卫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目前这部剧已经定档在10月份播出,网友们期待的同时也有一些担心。因为有一个人的新剧也是在10月份上映,并且这个人丝毫不逊色郑爽,相信大家都猜到了没错,就是颖宝。颖宝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前段时间一直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两人都是霸屏女王,这次两人新剧撞档,观众们可是追都追不过来了。

郑爽算得上是娱乐圈里面平易近人的,没有所谓的明星架子,出门或者不少机场照都是素颜出镜。这样直爽性格的人,让网友们认识到最真实的爽妹子。就连在参加节目的时候,郑爽也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一点也不做作。

一部偶像剧除了女主,自然也少不了男主的存在。此剧的男主就是不少少女心目中的欧巴,李钟硕。光看郑爽和李钟硕的颜值,就知道这收视率已经稳了。李钟硕也有不少经典的代表作《秘密花园》、《听见你的声音》以及《匹诺曹》口碑一直都很好,还有超高的收视率,李钟硕深受不少迷妹们的喜爱。

《翡翠恋人》是郑爽和李钟硕首次合作的,一部讲述白洛寒和沈晨曦两个人从相知到相爱的爱情故事。相信这样新的情侣cp组合会给大家带来新的视觉效果。

《翡翠恋人》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的“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

由郑爽饰演的落晨曦性格直爽开朗活泼,但在情感上总是迷迷糊糊,后来遭受打击后变得成熟。辩是非,明事理,能够游走与黑白两道之间。剧中的她是中性短发造型,感觉很干练同时很贴近郑爽本来“男孩”的性格。

李钟硕饰演的是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为翡翠世家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外表冰冷坚硬,内心却像玉一样温柔,连自己都不曾看到自己真实的内心,喜欢沈晨曦,虽然表面上总是以各种理由刁难小迷糊晨曦,但总是在晨曦有麻烦的时候默默地守在她的身后,帮助晨曦夺回家族产业,完成她的梦想,和晨曦在混乱中一起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