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阚清子关系好吗 不和传闻是真的吗

2018-09-17 11:55:00

郑爽和阚清子,说起来也是很有缘分,两个人即是大学同学兼舍友,也都是自带热搜体质的当红小花,有传言说两人因为争角色关系变差,是真的吗?

阚清子曾经在节目中谈起她见到郑爽的第一印象,直夸她漂亮。毕业后,她们公开的互动就少得多了。曾经有媒体质疑两个人关系变差,阚清子解释说,就算是发小,也未必会天天联系啊。

自从郑爽开了微博小号放飞自我,很多人感叹她画风突变,荧屏上那个乖巧的形象瞬间崩塌。也许郑爽从来就不是电视剧中乖巧的傻白甜,对于这一点,她的大学同学应该比较有发言权。

郑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入学那年仅16岁,是班上年龄最小的学生。同班同学里除了景甜,现在比较红的还有阚清子和卢杉。

因为出道后的机缘巧合,楚雨荨一角让郑爽一夜蹿红,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而同年上映的电影《画壁》中牡丹一角更是让她家喻户晓,被网友称赞为近十年来大荧幕上最美的仙女。而郑爽则凭借该片获得了香港电影导演协会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至此郑爽开始邀约不断,开始向当红明星迈进。

而此时阚清子并没有她的好朋友郑爽这般幸运。和其他初出校门的学生一样,她在演艺圈开始慢慢打拼自己的职业道路。

身份地位的悬殊往往是断送爱情、友情的最大障碍。一些网友在知道了两人是大学好友的消息后,纷纷开始猜测人气、级别差距如此之大的两人应该把当年的闺蜜情处淡了。

虽然网友质疑猜测不断,但两人之间的友情依然如旧,关键时刻该出手时毫不手软。有营销号借着郑爽大学和同学拍摄的照片说她早恋,甚至占据热搜榜第一名。作为郑爽大学室友兼闺蜜的阚清子第一时间就站出来帮郑爽澄清,郑爽随后也在微博底下回应,两人之间的感情可见一斑。

郑爽没开通微博的时候,阚清子也都会在微博为郑爽送上生日祝福,还顺势为郑爽的炸鸡店“小蛋壳”卖了一波广告。郑爽票选金鹰女神的时候,阚清子也卖力地帮忙拉票。

阚清子到横店拍戏,爽爸也会带上自家炸鸡去探班,用阚清子自己的话说:“出门在外感觉自己多了一个爸。”

在郑爽参加《花儿与少年》担任导游的时候,节目组来请来了阚清子来评价她,当时郑爽担任导游一职,阚清子觉得她挺靠谱。 后面又补充说:“她特别有主意,不会说假话。”回想起后来郑爽大方承认整容一事,确实是耿直不说假话。

三十岁没有等来纪凌尘承诺的婚姻,阚清子终于和平分手。郑爽作为阚清子的闺中密友,也在社交平台上替阚清子助威,还要约着一起去喝酒。两位洒脱的姐妹真是令人点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