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主题曲是谁唱的 陈伟霆献声获好评

2018-09-17 11:47:41

电视剧《橙红年代》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普通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日前该剧还曝光了主题曲,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据悉,《橙红年代》的主题曲是由陈伟霆亲自献声的《光》,获得不少好评。歌曲《光》作为热血都市英雄传奇大剧《橙红年代》的主题曲,以刘子光的经历与心境为基调进行创作,陈伟霆燃情献声,更有三皮、陈思同、谭旋携手助阵,共同打造橙红年代里的平凡史诗。

“我就是光,打破结局,任谁都无法阻止,太阳的升起……”刘子光的名字含光,却异常平凡。从走上这条路开始,他就明白黑夜将难迎曙光,白昼将在深渊中宽广。他看遍贪婪,尝遍人心暖凉,所以他无惧风浪,因为他相信暗处亦有万物生长,亮处定会将恶意曝光。

在曝光的《光》MV 中,出现众多还未曝光的剧情精彩画面,整首MV以刘子光作为人物线索,将主角们不同的特质和情绪一一呈现。胡蓉(马思纯饰)的痴情、聂万峰(刘奕君饰)的冷酷、李纨(陈瑶饰)的感伤……围绕着刘子光产生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呼之欲出,唤醒了无数人深埋在内心的正义与热血之情。

据了解,《橙红年代》以缉毒案件为背景,讲述了以刘子光(陈伟霆 饰)为代表的一群追求理想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以胡蓉(马思纯 饰)为代表的一支时刻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安民警队伍,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势力作斗争的故事。

颠覆以往的是,陈伟霆此番出演的刘子光拥有双面人生:八年前的他深入龙潭虎穴的M国打拼闯荡,因为毒枭大哥聂万峰(刘奕君 饰)的出现而彻底改变命运轨迹,在正邪的边缘徘徊;八年后的他回到曾经的家乡江北市,却意外地丢失了八年记忆,身份成谜。他到底有着怎样的过往牢牢吸引着观众想要一探究竟。

饰演刘子光“宿命冤家”胡蓉的马思纯也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完美地呈现出一位集英气与温柔于一身的麻辣警花。面对满身疑点的刘子光,胡蓉坚决负责追查到底,面对阴险狡猾的犯罪分子,胡蓉以身犯险冲在第一线,在发现刘子光的善良本质后,胡蓉渐渐敞开心扉,显露出恋爱中的女生细腻娇羞的一面。

热血正义的青年,英姿飒爽的女警,都身处危机四伏的环境,拥有复杂的人生经历,光是男女主角的人设便足够吸睛,两人之间的“较量”和情感纠葛成为本剧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除了男主角刘子光身负疑云,多位老戏骨倾情出演的角色也为这场“江北风云”增色不少。刘子光回到江北同时,一种名叫“天使”的新型毒品开始暗中交易。终极预告中,聂万峰、梅洁(王姬饰)、Lisa(胡静饰)、侯四海(任正斌饰)三人为了荣华铤而走险,甚至将他人生命视若无物。

而胡蓉的父亲胡跃进(巫刚饰)、宋剑峰(冯国强饰)、韩进(何明翰饰)等代表的公安力量,反应迅速,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追踪疑犯不放过任何一丝蛛丝马迹。为寻求线索不顾安危深入敌营,坚决站在法制底线上,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面对盘根错节的大案小案,和狡猾的犯罪份子,公安英雄们抽丝剥茧,越过重重迷雾一点点接近真相,不畏牺牲不舍昼夜,只为彻底铲除威胁到百姓生活的一切不法势力。惊心动魄的案情、高潮迭起的追踪,在几位戏骨的精湛演技加持之下,《橙红年代》尽显新时代公安力量的神勇风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