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丽君为什么跳楼 长文遗书中控诉丈夫多次在其孕期出轨

2018-09-17 14:46:58

近日,香港女星沈丽君坠楼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一消息已经了沈丽君公司的确认了,属实。值得一提的是,在其跳楼前,还留下了一封遗书控诉丈夫多次婚内出轨。

据悉,9月10日,有港媒联系沈丽君所在公司,证实沈丽君坠亡。她在遗书中透露自己8年来一直忍受丈夫的出轨和冷遇,再加上小三逼宫,让身患癌症的她走投无路,才选择轻生。

遗书中沈丽君透露,自己跟丈夫结婚八年,一直努力做好一个贤妻良母,由于老公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体弱,前两胎怀孕时自己为了保胎打了两百多针。然而丈夫仍然在她怀孕期间多次出轨,之后也对自己跟孩子不闻不问,嫌弃她给儿子买几百块的鞋子贵,却舍得花几十万几百万包养小三。

据了解,她在得知这个小三存在的时候,沈丽君已经怀孕5个月,而丈夫却从认过错,在怀孕天天在那女人那住,沈丽君的整个二胎是在眼泪中度过。

而这些事情沈丽君都记在心里,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她的婆婆也没站在她这一边,而是一次又一次纵容自己的儿子,更让她忍一下,离婚可怜了孩子。更加让人吃惊的是,她的丈夫还隐藏了婚史,直接快结婚才告知沈丽君。

沈丽君在遗书中表示想要带着孩子一起走,她不想让一个小姐来做自己孩子的后妈。丈夫根本不在意孩子,孩子发烧39度时他依旧淡定打牌的。你或许会问为什么不离婚,沈丽君说不想让孩子在不健康的家庭长大,就算离婚自己打官司也是打不赢他的,因此她忍了8年。

丈夫对自己不好,小三也明目张胆的向沈丽君示威,发短信挑衅,晒与她老公的亲密照,更放狠话称沈丽君有的她也要有。沈丽君选择自杀,不仅是难堪其扰,更是自己已经患上了癌症晚期。

沈丽君在遗书中还曝光了小三的资料,该女子16岁开始混夜场,之前也被人包养过,后来又跟着沈丽君老公。该小三还常发短信挑衅沈丽君,经常晒她和沈丽君老公的亲密照,并豪言沈丽君有的她也会有。

沈丽君称自己已是癌症晚期,她一度想带着两个孩子一起自杀。但由于不舍,她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只希望他们兄妹能互相爱护,坚强点。遗书最后,沈丽君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一生,“自己选的路,如今却让我走投无路。”

据了解,沈丽君曾与古天乐合作《家有喜事》,后嫁入豪门淡出演艺圈。她还曾经荣获头文字D飘移女郎大赛(全亚洲)亚军、淘宝网两届旺旺之星、网易泡泡校园惹眼美女冠军、瑞丽上海飘柔之星冠军、赛拉图风尚之星等等殊荣。其身影在网络中广为流传,代言了网络游戏《永恒》,收视率颇高的娱乐节目“天才爱美丽”中也有她的优秀表现。

此次被爆出跳楼的消息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觉得太惋惜:“看着都哭了,不幸的婚姻就是一把刀。”“在决定离开的时候是多么舍不下自己的孩子啊,深深地为你感到痛心和惋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