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多少集封后 47集举行封后册立典礼

2018-09-17 21:37:20

《如懿传》如懿多少集封后?今晚播出的47集中举行封后册立典礼,如懿的皇后朝服实在是太美了,而后在48集中如懿和皇上举行了结婚典礼,两人真正成为了名正言顺的夫妻。

如懿封后这一段终于来了!“皇贵妃乌拉那拉氏,秀毓名门,祥忠世德,早从潜邸,克娴内则,今兹仰承皇太后慈谕,以金册金宝立尔为皇后。” 感受下《如懿传》周迅这组封后大片,今晚等着看如懿封后加冕咯。

如懿封后册立典礼,如懿一步一步走向皇上,太和殿前百官朝拜命妇观礼,航拍俯瞰的场景太壮观了!!!感觉这样的盛大才配得上如懿和弘历两人的情分,万人之上的无人之巅应该就是这种场面了。如懿立后大典的这身打扮,细节里面也有很多内容,朝冠上的金凤不是正片的金属而是用了花丝工艺,还根据史料准备了夏朝冠和冬朝冠两种,被迫涨姿势了。

如懿最终级满坐上了皇后宝座,按常理来说一般的电视剧到这里应该就结束了,可是其实不然,《如懿传》的剧情进行到这里不过才刚刚进行到一般而已,真正水深火热的生活从这里才刚刚开始。

而观众们也算是终于等到了如懿册封皇后的这一天,虽然早早的就已经预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但是真正册封之际还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在宫中受的这么多苦难终于也算是有了回报,还好乾隆那个大猪蹄子没有忘记自己的青梅竹马。

整个册封场面可以说是非常的恢弘磅礴了,《如懿传》的良心制作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一片心意,最博人眼球的除了封后的大场面外,还有如懿的册封诏书。

清朝是满族的政权,少数民族的文字与汉族截然不同,所以如懿的册封诏书中的文字则是满文。这一细节立刻让观众们对《如懿传》的细节点赞,真正好的良心剧往往会体现在一些旁人不够重视的细枝末节上,希望在后面的日子中,《如懿传》依旧能够保持高收视率。

虽然前期的时候被大家吐槽,但是越往后看越发觉得《如懿传》好看了,看到现在,网友们都觉得一天两集根本不够看,要求加更,此外,大家纷纷表示只看预告就可以知道下一集要说什么,在最新的剧情里,几位妃子都在争夺后位,而在预告中我们也看到如懿真的做了皇后,不过可惜的是惢心出嫁了,没有人照顾如懿,对此,大家都很期待容嬷嬷的上线。

看到容嬷嬷的上线,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惢心走了,如懿身边终于有人照顾了。剧中的容嬷嬷起初并不是如懿身边的宫女,而是如懿在大阿哥去世前看望,在永璜宫里发现的,如懿看她为人很机灵,就把她安置在自己的宫里了。被如懿赏识的容嬷嬷也没有让如懿失望,干什么事情都很利索果断,还帮助她对付其他妃嫔。

想必大家一定都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吧,李老师扮演的容嬷嬷可是影响了很多代人,至今饰演过这个角色的人都没有超过她,尽管剧中的容嬷嬷做了很多坏事,最经典的桥段就是扎针那一块,但是精湛的演技是不得不敬佩的。而且从剧情来看,她一心护主也是没有错的。如果宫斗剧里,哪位妃子有这样一位得力的助手,也是一大筹码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