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辛芷蕾被打懵 细数那些被霍建华打过的女演员

2018-09-17 17:37:28

一直有传闻,霍建华在遇到打人的戏份时喜欢来真的,在《如懿传》中,饰演嘉贵妃的辛芷蕾自爆霍建华在一场戏中冲出来狠狠的就是一巴掌,把她打的眼冒金星,瞬间懵掉了。面对霍建华的“真打”引发了网络热议。

尽管在拍摄前,两人就商量好是真打,但没想到霍建华上来就是尽全力打,打得连自己都手疼,被打的辛芷蕾更是头饰都被打掉了,甚至接不上戏了。

虽然辛芷蕾后来对这段“真打”评价还不错,说这样很容易就带入情境里去了,演起来很轻松,是剧情需要,她自己喜欢对手给予这样的刺激,但是不少网友还是对此提出了质疑。

有网友指出:“演员演员,演的真实才是演员。真大力打到人了,只能证明你演技不行。”还有网友犀利指出:“什么都来真的,那是纪录片。”

大火的《花千骨》让霍建华和赵丽颖“画骨CP”人气大涨,可是在戏中,小骨却有一场被师傅狠甩耳光的戏份。这是赵丽颖和霍建华首次合作,这场“扇耳光”的戏就让她有点吓到。

赵丽颖后来吐槽说,当时和霍建华还不大熟,有一场戏是师傅要扇她一巴掌,结果这一巴掌下去后,她半边脸就特别疼。从后来的电视剧中可以看到,小骨挨了这巴掌之后,就摔倒在地。据赵丽颖自曝,她趴在地上内心OS就是:“下手真狠!”

不过更惨的还要属《倾世皇妃》中的洪小铃了。她在剧中饰演恶毒女配角马湘云,一心倾慕霍建华饰演的北汉大皇子“刘连城”。奈何刘连城早已心有所属,对马湘云厌恶至极,甚至对其大打出手。于是剧中有一场戏是霍建华要对洪小铃“扇耳光”,而且是先吻,吻完就打。

据说一开始霍建华也没敢真扇,但是导演那没通过,要求真打,于是霍建华就和洪小铃说明,因为怕重来好几次,这样她反而更痛,所以要求真的打,之后的拍摄中,霍建华就施展了“真功夫”。因为太入戏,这一巴掌过来,旁边的导演都被吓到了。

虽然霍建华后来也有和洪小铃道歉,可是洪小铃被打出了心理阴影,再有类似的戏份,她就让霍建华打小力一点,看样子的确是被打怕了。

至于“扇耳光”的戏份究竟用不用真打,真打要不要尽全力,还真是个仁者见仁的话题。不过柳岩此前拍摄古装戏时,就被男演员假戏真做,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到飙泪,柳岩直接吐槽该演员,“如果拍打戏,是会让我非常没有安全感的男演员。”还发了朋友圈骂了这个男演员。

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冯远征就对梅婷有不少“拳打脚踢”的镜头,扇耳光更是家常便饭。因为演技的娴熟,冯远征饰演的“安嘉和”成为不少小伙伴的童年阴影,但其实出乎很多人意料,剧中几乎所有家暴的镜头全都是“假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