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将于9月25日回归

2018-09-17 11:33:29

《天赋异禀》早前因为北极星小姐姐的颜值在微博上火了老一阵子,之后这部电视剧在时隔六个月后再次归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追备好追剧了吗?

X战警剧集《天赋异禀》第二季将于今秋回归,将于9月25日(周二)晚8点(东部时间8点,此时为中部时间7点)在Fox电视台首播。第二季的首张剧照,北极星挺着孕肚躺在床上,表情凝重。

饰演北极星的演员艾玛杜蒙特表示我们从未在任何漫威影视剧上看到过变种人怀孕生孩子,这是某种意义上的巅峰时刻,我非常荣幸能以这种方式参与漫威的历史性时刻,这太酷了。

在预告片当中可以看到她的肚子已经变得非常大,预告片的结尾也看到了她分娩的镜头。另外,在预告片当中可以看到北极星的能力变得更加强悍。

似乎是受到了肚子里孩子的影响。其中有一个镜头是北极星周围的物体突然受到磁力的影响,然后她说宝宝踢我了。

《天赋异禀》第一集已经结束了六个多月,在上一季最后,“北极星”(Polaris)转而加入“地狱火俱乐部”(Hellfire Club);the Struckers的儿子Andy同样也选择站在了愿意向镇压他们的人类不惜一切反击的那一边。

争对剧中变种人之间的这种分裂,剧集运作人马特·尼克斯(Matt Nix)曾做出如下表示:

“......我喜欢这样的设定:在新形势下有多样应对它的方式存在,不是每个人都会赞同彼此,而每个人也不会一定就选择其中的各个‘派别’......我认为这会很有趣。其中会有共同的敌人,有人会更倾向于某一方,有人的动机则完全出于私人利益......”

此外,Inner Circle也并非剧中唯一的挑战。届时,新一季还将引入一个对变种人充满仇恨的信仰组织the Purifiers,而完全生活在地下的the Morlocks也将会作为第三个派别现身第2季。

《X战警:天赐》(又名“天赐”,“天赋异禀”)(The Gifted)是美国电视系列剧,是X战警系列继《大群》之后又一部衍生剧。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X战警,与X战警电影系列相关联,设定在一个X战警已经消失的时间线。

在《天赋异禀》第二季中,Strucker家庭将会面临一些艰难时刻,但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安迪站在了洛娜和Hellfire俱乐部一边。

事实证明,里德也将不得不面对一些他自己的新兴力量。

我们在第一季中了解到,里德的父亲在里德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在他身上做了实验,给他注射了一种血清,这种血清成功地抑制了他的X基因,并且在一段时间的剧烈疾病之后抑制了他的突变能力。

据Moyer透露,第二季将会看到里德开始调查自己的过去,这也是他最终如何将这些潜在力量显现出来的方式。

我回头看我的过去及我父亲的笔记,我尝试着去寻找我以前可能是谁,这可能就是事情开始发生的方式,”Moyer告诉《电视指南》关于里德探索自己能力的旅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