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怎么好上的 男方自曝追了好多次才追上

2018-09-17 10:32:58

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又开始撒狗粮了,感觉两人在网友的视线下已经秀恩爱秀了很长时间了,许多人都忘记两人是怎么好上的了。据悉,两人拍《甜蜜暴击》的时候就好上了。

2017年国庆8天长假的最后一天中午,12点钟,这个大家欢天喜地吃好吃的时刻,鹿晗和关晓彤公布了恋情,没错!

公布恋情后,岳云鹏送出来他的祝福…配上了关晓彤爷爷的北京琴书截图《小俩口逗闷子》。

不过鹿晗粉丝对关晓彤的抗拒表现的相当明显,鹿晗的微博掉粉严重,两人的感情不被看好。

粉丝们认为关晓彤配不上鹿晗,可鹿晗心里是对关晓彤喜欢得打紧的,从当红流量小生抵住各方面的压力公布恋情这一壮举,就可见一斑。

早在鹿晗接下《甜蜜暴击》这部戏时,就有很多粉丝表示鹿晗和关晓彤两人没有CP感。甚至还有粉丝对鹿晗的经纪人进行质疑,认为是公司没有对鹿晗的工作上心。

但是早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鹿晗就说过,有了女朋友会告诉大家,因为觉得这种事情,藏也藏不住。

鹿晗接下《甜蜜暴击》致使经纪人遭到不少误解,但杨天真还是在鹿晗公布恋情后就大方地表达对鹿晗的祝福,生活是自己的事情,哪怕身为偶像也要偶尔地为自己而活。

不少网友都很好奇鹿晗和关晓彤是怎么在一起的,据了解,两人结缘于《奔跑吧》,随后拍摄电视剧《甜蜜暴击》,在采访中鹿晗也表示是自己主动追求的关晓彤!原话是这么说的:就第一次追没有追上,就一直追一直追,追的久了就同意了。

有网友留言鹿晗,问道:为何娱乐圈女孩子这么多,却偏偏独宠关晓彤一人?鹿晗直接霸气回应:我觉得女孩子吸引男孩的最致命一点,不但是颜值还有才华!

不过鹿晗说的没错关晓彤确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不仅在影视圈,在歌唱方面也很有天赋!

之前鹿晗发了一首新歌《心率》,在这首歌中 歌词一改他之前的酷炫冷漠风,变得尤为甜蜜,什么一见钟情、点燃慢热的心、你的嘴唇、你的呼吸,这些词统统给人一种甜蜜热恋的感觉,所以就有很多网友推算鹿晗应该是私下有了想让他写这首歌的人。

《甜蜜暴击》的制片人更是透露,开始这部剧定的男主角是王一博,但是他需要请假一个月并且片酬较高,鹿晗没有问询经纪人就私自接下这部电视剧,一方面因为女主是关晓彤,另一方面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她相处。

两人正式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关晓彤也没有再用吻替,都是亲自上阵哦,初吻也给了鹿晗(鹿晗小心脏是不是扑通扑通的~),鹿晗还陪关晓彤录歌。两人在INS上亲密互动比较多,鹿晗的攻势太猛烈,关晓彤已经被成功拿下。

说起来关晓彤一路走来真是顺风顺水,家世背景强大,还是童星出身,从小就合作了不少大牌演员,自身条件也好,还以专业文化双料第一考入了北影,如今还和自己花痴的男神谈恋爱,开挂的人生不得不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