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卫健打人真相 疑似早已不满公报私仇

2018-09-17 15:20:54

数年前张卫健和谢霆锋在戏中殴打演员王伯昭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到了对簿公堂的地步,张卫健也为此被内地“消失”了好几年,打人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

2004年9月,内地演员王伯昭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其中一场戏演江别鹤尸体,小鱼儿和花无缺看到杀父仇人,就上去狠揍,也就是“鞭尸”,但打得不解气,因为他们自己没有亲手杀死仇人。

从剧组提供的视频中可见是真打,没有借位错位之类的,可谓是拳拳到肉。这段戏后,王伯昭就被送到医院了,说被打成了重伤。

关于打人的原因,有这么几个说法,一是王伯昭和香港化妆师有矛盾是导火索。

根据王伯昭的自述原因可能是和拍戏前几天的一次争执有关。王伯昭回忆了这次争吵:“几天前一次拍戏,有一个吊灯在修理,我在旁边等着,看到有一个椅子,我就想去坐坐,结果有一个人就说这椅子不能坐,是香港化妆师的。我说这有什么不能坐的?在争执中,由于那椅子是塑料的,不留神就给弄折了,结果就吵,后来那个香港化妆师来了就要动手,最后让别人给拉开了。”

而另一种打人说法是,王伯昭被打是因为他常调戏女工作人员,张卫健看不过眼才对他动手。

当时王伯昭好像想跟化妆师的徒弟套近乎,那是个20来岁的小女孩。开始他给人家吃东西人家没要,后来又想坐到她身边去,遭拒之后又和对方化妆师发生口角就砸坏了别人的凳子,把小姑娘吓得大哭。王伯昭对此的反应是:“的确有这样一件事,大概是被打前四五天。”

王伯昭还告诉记者说进入剧组开始他就和香港的剧组工作人员闹得不愉快,王伯昭对自己的假发造型不满意,在和香港负责人沟通后对方给予了调整,但是后来的造型还是没有修改之前的造型,而且对方态度还不好,因此双方沟通很不愉快,可能也是打人事件的原因之一。

最终张卫健和谢霆锋迫于压力前往医院给王伯昭道歉。但是碍于双方就道歉一事没能达成共识,王伯昭一直很不满,最终一纸诉状将他们告上了法庭。

由于王伯昭没按时向法庭提交任何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的证据,慈文公司已做出近两万元的赔付,张、谢已在媒体上两次刊登《致歉声明》,法院驳回王提出的100万元经济损失和3万元精神损失以及道歉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原被告各承担一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