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结婚说的一段话 黄宗泽曾买钻戒试图复合

2018-09-17 14:16:46

胡杏儿和黄宗泽曾经是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谈过一场在外人看来刻骨铭心的恋爱。两人分手后一度让许多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后来胡杏儿大婚时微博上都在隔空@黄宗泽,胡杏儿在婚礼现场曾说过一段话表达自己的成长与释然。

我喜欢过三个人:第一个教我如何懂事成熟;第二个教我如何温柔收敛;第三个教会我做回一个孩子,他就是我的老公,我现在很爱我的老公。为什么我给男朋友看了说我要一直做小孩儿——男朋友却很不屑觉得胡杏儿说的不对。

当时传出分手的消息时,大家纷纷把矛头指向黄宗泽。认为恋情的告终是因为他的花心。但是后来黄宗泽回复,两人的分手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复杂。但是身为男人,可以承受这些议论。

分手已经多年,胡杏儿已经是别人的妻子。时间不能够倒回,胡杏儿和黄宗泽再难回到过去。世界上没有几对爱侣有王菲谢霆锋一样的缘分,也没有几对爱侣有他们的勇气。

黄宗泽与胡杏儿这对“金童玉女”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收获了多少网友的支持。2005年他们两个人因为出演《我的野蛮婆婆》而结缘。黄宗泽曾曝料说自己曾狂发500条短信去追求胡杏儿。黄宗泽对于胡杏儿的喜爱是真真切切的。2011年胡杏儿在无线电视颁奖礼上公开与黄宗泽的恋情。

但是两人在一起七年之后,胡杏儿在2012年的时候还是选择了分手。据说分手的原因是胡杏儿受不了黄宗泽在拍戏期间不断和其它的女孩传出绯闻,也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吧!

两个人在分手之后,宣称还是好朋友,八年的爱情长跑不容易。八年的恋情,是胡杏儿首先提出的分手,而后黄宗泽买钻戒试图求复合,但是,被胡杏儿拒绝了。

两人在一起七年,肯定是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后来分手可能因为真的不合适吧,分手是胡杏儿提出来的,不过当时黄宗泽是不情愿的,他也曾表示,是自己没有把握住!可能有些东西一定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吧!

胡杏儿和黄宗泽分手后。遇到了现在丈夫李乘德,后来结婚生子,在媒体面前胡杏儿总是表示自己生活得很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