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嫣然后来怎么样了 她值得信任的人只有萧炎和云韵

2018-09-16 16:58:25

在《斗破苍穹》中,纳兰嫣然是萧炎的未婚妻,因为早期看中了萧炎的才华,可是后来萧炎斗气丧失变成废柴,纳兰决定退婚。

萧炎斗气丧失的原因是因为身上的斗气被戒指吸走,也就是药老复活。得知退婚消息后,萧家一度受辱,萧炎在纳兰嫣然面前立下誓言,三年的时间,我定会去云岚宗复仇。

在这三年期间萧炎因为有药老的帮助,斗气晋级很快,经常越级挑战,所以三年后纳兰嫣然自然不是萧炎的对手,败下阵来,不过萧炎当时也没有要杀害纳兰的意思,他觉得纳兰嫣然是好人,只是身在云岚宗这邪恶的地方。

在这期间两人还发生过一段有意思的情节,那就是炼药师拍卖会的事情。云岚宗的一位弟子当了叛徒,期间被纳兰嫣然发现,该弟子想杀人灭口,却被萧炎阻止,纳兰对他表示很感谢,当时萧炎化名为药岩。

随后在炼药师大会上,药岩以出色的成绩拿下了第一,此时的纳兰嫣然对他有好感,并向他表白,结果可想而知,萧炎当然是拒绝,三年前让我受辱,如今向我表白,我怎么能答应你。

纳兰嫣然的确,前期的她有些骄傲自大,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以及和萧炎的相处,她内心逐渐发生改变,认为萧炎并不是不讲理的人,云岚宗所做的事情一定有隐瞒。

在三年之约结束后,萧炎为了报仇云岚宗,决定踏上修炼的道路,在他第二次来云岚宗的时候,因为实力还是差距过大,此时药老前来相助,帮助萧炎逃跑。在这期间萧炎已经接近斗皇的等级,第三次来到云岚宗,云山明显有些招架不住,此时魂殿的人也趁火打劫,纳兰见势不妙,命令云岚宗一起对抗魂殿。

打跑魂殿的人后,萧炎和云韵的关系就被推向了高潮,两人最终也是和解,纳兰在一旁看在心里,并没有多说什么,我想此时纳兰嫣然只是把萧炎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互帮互助也是一种成长。

纳兰嫣然其实实力很强大,只是做事有些太鲁莽草率。从第一集就能看出来,萧炎斗气丧失,连原因都没有问就表示退婚。到最后值得信任的人只有云韵和萧炎。

在萧炎第一次攻打云岚宗的时候,云岚宗的人表示萧炎是个无耻败类,一年前打伤我弟子,萧炎则表示你们云岚宗弟子滥杀无辜,就是为了抢夺异火杀害村民。当时的纳兰犹豫不决,一方面是自己是云岚宗的人,另一方面又是信任萧炎的。

如今云岚宗也不存在了,她和云韵也是留在了花宗,相信这个时候,能够和自己最信任的人站在一起,才是她最想要的结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