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演技怎么样 经过几年的磨练她逐渐被人看好

2018-09-16 09:54:37

徐璐第一次进入演艺圈是在2008年,在《红楼梦》出道,因为颜值高,有清纯少女的感觉,粉丝们也都是很喜欢她的。

94年出生在内蒙古的徐璐,在颜值方面真的很出色,当时在《爱在春天》中的金露露让我也是记忆深刻,其中的几位主演,有的这两年发展的也不错,从08年进入娱乐圈,到现在也已经十年了。

最开始的她参演了《红楼梦》里的薛宝琴一角,后来又在《甄嬛传》中出现,不过这个姑娘的运气似乎不是怎么好,在很多电视剧中,虽然也都是女主,但是也没有博得观众的眼球,电视剧也没有让她取得很好的关注,在娱乐圈中也一直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

说实话,她的颜值和演技也不比当红小花差,如果要是说一开始她的演技还比较羞涩的话,但经过这几年的磨练也成长起来了,真正有水花的应该还是在《我们相爱吧》中和乔任梁组成的那对情侣了,当时这一对也是很被看好的,可现在也已经物是人非了,节目中的她很可爱,一个小女生面对初恋时的样子,在她身上都能看到。

早期的时候,徐璐的妈妈为了让女儿有更加优雅的气质,所以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被父母送去练习舞蹈,刚开始因为太累,太辛苦,徐璐总是不想去。但是,到了最后,徐璐也就喜欢上了跳舞的感觉,那种自由和洒脱真是很美好呢!

而且,在很小的时候,徐璐的性格就是很内向的,妈妈也是很认同她去学习一点与艺术相关的东西,对她也是很好的。所以,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这样优秀的徐璐,不仅身材好,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在昨天播出的节目《我就是演员》中,徐璐与阚清子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了电影《七月与安生》的片段,片段中徐璐需要扮演醉酒状态的安生,为使表演更加的真实,她在比赛前喝了很多的酒。评委在点评时,徐璐竟然在舞台上吐了,看来赛前真的喝了很多,为演戏很拼。

从《红楼梦》里柔弱乖巧的薛宝琴,到《甄嬛传》里柔韧勇敢的甄玉娆,再到《圣天门口》里天真执著的雪柠,徐璐在影视道路上一路走来,她跟李少红、郑晓龙、张黎等导演学戏,与孙俪、蔡少芬这样的前辈演员合作,很幸运,也很努力,演技也在由青涩逐渐转为成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