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第三期嘉宾有谁 如懿传来了两位实力派

2018-09-16 17:48:40

《我就是演员》第三期嘉宾都有谁?这是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据悉这一次《如懿传》来了两位实力派,她们分别是李纯和何泓姗,两人同场PK,到底谁能赢呢?

据悉,我就是演员第三期嘉宾有韩雪、李兰迪、李纯、何泓姗、李小萌、李倩、保剑锋和彭冠英。

第三期对阵嘉宾:

第一组:韩雪PK李兰迪

第二组:李纯PK何泓姗

第三组:李小萌PK李倩PK保剑锋PK彭冠英。

在《我就是演员》第三期节目中,韩雪将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对阵。这一组的分配也被网友评为最不公平的一组,韩雪出道已有十余年,演过的电视剧无数,可是李兰迪却只是初出茅庐的演员。两人在一起比较胜负明显,不过这一次的比赛对李兰迪今后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在这一期中《如懿传》中的两位后宫小主都来了,她们分别是饰演玫嫔的何泓姗和饰演令妃的李纯。对于何泓姗很多人的印象都在《匆匆那年》中的方茴,那时候的她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片。而李纯在《花千骨》中炸裂的演技让观众印象也非常深刻,这次两位小主同台竞技也是非常期待的。

李萌、李倩、保剑锋、彭冠英则组成了人数最多的一组,这四人的演技都非常的棒,也被网友评价为实力很强但是人气一般的演员。很多人希望这几人能够通过《我就是演员》好好的火一把,让大家记住他们是演员就好了。

目前《我就是演员》已经播出了两期,虽然导师间存在意见分歧,而正是这样就事论事,认真评判才让节目更有意义,表演没有客观对错,只有精湛与粗糙之分,不仅是导师,我们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喜好的权利。我很喜欢徐峥的一句话:“好演员的春天到了。”是的,当大家开始提倡重视演技,好演员就不会被埋没!

本期《我就是演员》还迎来了“新闻关注大于作品”的张馨予。现场,乐天派的张馨予用“野路子”形容自己的演技;和她搭档演绎《半生缘》的张钧甯则因“台普”障碍忧心忡忡。虽然此前两人都在影视剧中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但未受过正统表演训练的她们依旧难逃表演“危机”。

彩排时,表演指导刘天池大呼“你两演了个啥啊”,张国立更是失望地表示“还没有看到成型的影子”,最终两人能否顺利完成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张馨予更好地理解“顾曼璐”,导师章子怡上台亲身示范,教科书般的表演收获了大导演许鞍华“叹为观止”的赞扬。

张馨予刚刚公布婚讯不久,就参加了《我是演员》这档综艺节目,她希望生活幸福的自己,能够在演艺事业上同样收获硕果。可是万万没想到,她的表演被导师们犀利评价,最后不仅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同,最后连一个导师都没有选择她。

导师章子怡无奈评价:“我觉得生活中,你是终于拨云见日了,但是在舞台上,你离拨云见日还有一点点距离”。

其实张馨予踏上演艺这条道路已经已经很久了,2007年,张馨予出演古装剧《大旗英雄传》出道,之后她接连出演了很多有名的影视作品,如《非诚勿扰2》《龙门飞甲》《神雕侠侣》《武媚娘传奇》等。对于她舞台剧的表现不被认可小编无观点,只想说,无论做什么都要认真,不能因为名气而忘乎所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