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玉什么关系 范冰冰曾说现实生活中没有闺蜜

2018-09-16 13:46:22

最近,范冰冰深陷风波中,神秘消失了整整100天有余,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就在凌晨00;52分,导演李玉在微博晒出了与范冰冰的昔日合照,为其庆生,李玉缘何这样做呢?两个人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范冰冰曾说在现实生活中没有闺蜜?

据悉,范冰冰和李玉两人一起合作过《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和《万物生长》,范冰冰也几乎成了李玉的御用演员。而范冰冰也更是凭借《观音山》获得了影后殊荣。

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道:“知己是尘世给予的最美好礼物。”“冰冰生日快乐!”“谢谢李玉导演。”

李玉和范冰冰是两个有着相似性格的女人,但她们之间并不像一般闺蜜那样喜欢腻在一起,更多的反而是男人般的豪爽—平时不会把对方的重要挂在嘴边,但只要对方有需要,便会立即挺身而出义不容辞。

范冰冰:如果按照一般大家对闺蜜的定义,那我现实生活中是没有闺蜜的。

合作五年,俩人私下也成为好朋友,但并不是传统意义上姑娘间的那种“闺蜜”。范冰冰觉得,普通女孩一会儿跟你好一会儿又生气了,实在太麻烦,而李玉也说,自己身边的多年老友,全是男孩性格的人。

范冰冰:虽然会一块儿看电影、话剧,吃饭、喝红酒,但我俩不是每天都黏在一起的那种闺蜜。我不是那种会跟人很亲很热的人,我对人的好是在心里的,即便每天都在想着一个人,我也不会时刻跟对方表达。如果李玉说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我一定在,义不容辞。

我觉得我们之间不像一般闺蜜之间的那种亲昵,反而更像两个男人之间、有些江湖义气的那种感情。

李玉总共执导过五部电影,其中有三部都是范冰冰出任主角。合作了这么多次,俩人并没有“被榨干”的感觉,李玉说,每次都能从范冰冰身上找到一种熟悉的陌生感,范冰冰则认为,这源于李玉“像一面魔镜”。

李玉:我每次都能找到她身上的一种熟悉的陌生感,“陌生感”是每次创作出来的人物,在冰冰身上我能看到空间,而她身上的空间反过来也能填充到这个人物身上。

李玉:我们的友谊是在工作中建立起来的,这样的友谊最见人心,可能比在生活琐事之中建立起来的感情走得更长久。也许这就是患难见真情的感动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