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呕吐是怎么回事 徐峥和章子怡再次开怼气氛微妙

2018-09-16 10:42:20

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中,演员徐璐竟在节目现场突然呕吐,不仅把观众和评委吓了一跳,也导致节目一度中断录制,这是怎么回事呢?

徐璐和阚清子出演的那场戏是《七月与安生》中的片段,徐璐为了演绎出人物的状态,前后三次喝了酒。最后在导师点评的环节,没有忍住呕吐不止。

播出后徐璐微博发布长文回应详细经过并道歉。其实她是为了快速找人物醉酒状态而喝酒,加上第一次舞台表演的紧张感,促使了意外的发生。徐璐表示在哪里喝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会吸取这次的教训,并感谢节目带给她的成长。

看样子,徐璐应该是在前面一段的激烈情绪戏中用力过猛了,情绪高涨导致了胃部不适,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哎,作为小花的阚清子和徐璐,为了证明自己也是很有胆量了,敢于上节目接受点评,本身就是一种进步。

这组嘉宾的pk还有一大看点就是:阚清子演技被章子怡质疑。

从上一季中,大家就知道章子怡的风格了。很少有被她认可的演员。觉得演得不好的就直接质问,丝毫不顾及别人的面子。这次对于阚清子的表演,她更是直接的说:我一点都没有感动,你是来干什么的。这个问题顿时让阚清子身陷尴尬之中,镜头给到阚清子,后者眼含泪水。

而同样担任导师的徐峥对于章子怡的看法明显就表示不认同。徐峥老师非常喜欢阚清子这一段的演绎,更是为了阚清子和章子怡怼了起来。

徐峥扭头6字问章子怡:那你喜欢什么?章子怡或许是没听见,扭头大声回问徐峥:什么?徐峥不甘示弱:你喜欢什么?火药味十足,章子怡当即表现出不悦,扭头沉默不再作答,而台上和阚清子一起演戏的搭档徐璐却临时出现了身体状况,沉默才被打破,3位评委的注意力才被转移走。

其实听到了章子怡的点评,吴秀波也表示惊讶,从他的反应来看,阚清子的表演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有章子怡说的那般严重。

阚清子我们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因为和纪凌尘分手的事情,一直都在热搜榜上高居不下,现在能看到她来参加《我就是演员》大家还是很开心的,这表示她已经慢慢的走出了阴影,能重新站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跟多优秀的作品。徐璐可能大家不是特别了解,其实她在出道以后也是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的,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徐璐的演技还是很好的,如果看过《甄嬛传》的网友们应该对于徐璐非常的眼熟,她当时饰演甄嬛的妹妹“甄玉娆”广受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