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评价张馨予演技还需要磨炼 想拨云见日还需要时日

2018-09-16 08:36:31

张馨予作为嘉宾出演了《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她搭档张钧甯带来了《半生缘》中的经典片段。张馨予表演完毕之后章子怡对其进行了点评,称其演技还需要磨炼,想要在演戏上拨云见日还需要些时日。

《我就是演员》考验的是大家的演技,虽然张馨予一路走来槽点不少,但演技还是较少被大家诟病。张馨予饰演恶毒姐姐顾曼璐,张钧甯饰演妹妹顾曼桢。这也是张馨予与何捷8月27日结婚后的电视首秀。

现场她以一身旗袍装亮相,妩媚动人,女人味十足,惊艳全场。仔细一看还能发现张馨予这一造型都是以红色为基调的,不仅戴了红色的手镯和戒指,还涂了正红色的指甲油。

模特出身的张馨予穿起旗袍来更显身材优势,一双大长腿若隐若现,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一览无遗。

网友纷纷表示张馨予的身材也太正点了吧!但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民国打扮的张馨予似曾相识,好像有一种金星的感觉!

这次张馨予来到《我就是演员》节目,她也是用“野路子”形容自己的演技;和她搭档演绎《半生缘》的张钧甯则因“台普”障碍忧心忡忡。

虽然此前两人都在影视剧中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但未受过正统表演训练的她们依旧难逃表演“危机”。

在彩排时,表演指导刘天池大呼“你俩演了个啥啊”,张国立更是失望地表示“还没有看到成型的影子”。

正式的表演也没有得到好评。

点评环节子怡导师章子怡再次犀利点评,对张馨予的评价是“生活中终于拨云见日,但舞台上的拨云见日还有点距离”,章子怡更是用殿堂级示范演绎了顾曼璐复杂纠结的内心。

在节目开播之前,张馨予早就发文了。

张馨予微博原文:演戏以来我都是自己在摸索,也渴望有人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一些点拨,有时候可能就是一句话的启示,便能让我拨云见日。

所以这次,虽然遗憾是有的,但是吸收和获得更多,也非常感谢我的搭档和老师们。

明天开播啦,请锁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吧。

接受吐槽和指点(瑟瑟发抖),照单全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