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的拨云见日指的是什么 演技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2018-09-16 18:27:59

张馨予的拨云见日指的是什么?近日,《我就是演员》播出了,张馨予的表现可圈可点,章子怡的评价也非常中肯,这里的拨云见日指的就是张馨予的演技。希望张馨予不仅爱情如意,事业也更进一步。

张钧甯、张馨予遇表演“危机”章子怡亲身示范惊艳全场

 

和具有“热搜体质”的阚清子一样,本期《我就是演员》还迎来了“新闻关注大于作品”的张馨予。现场,乐天派的张馨予用“野路子”形容自己的演技;和她搭档演绎《半生缘》的张钧甯则因“台普”障碍忧心忡忡。虽然此前两人都在影视剧中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但未受过正统表演训练的她们依旧难逃表演“危机”。

彩排时,表演指导刘天池大呼“你两演了个啥啊”,张国立更是失望地表示“还没有看到成型的影子”,最终两人能否顺利完成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张馨予更好地理解“顾曼璐”,导师章子怡上台亲身示范,教科书般的表演收获了大导演许鞍华“叹为观止”的赞扬。

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张馨予与张钧甯选择了在合作演一段经典的《半生缘》。在舞台上的张馨予也是挑战了穿旗袍出镜,好身材的她更是惹得大家声称结婚后的张馨予看起来真的是好多了,而且感觉也是属于十分的小女人。

但在表演结束之后,章子怡十分客观的评价了张馨予的演技,而且还很直接的声称馨予我恭喜你,你的生活已经是拨云见日了,不过距离舞台的拨云见日还有一点点距离。对此大家表示章子怡的评价十分的到位,并且与张馨予也是很现实的说法,没有任何问题。

虽然在舞台上的张馨予很漂亮,而且在旗袍的打扮下十分的吸引人,但某一些脸上的细节表情她还是练得不到火候,这也是章子怡站在客观的角度上评价了她演技,这一点的确是没有问题的。

节目播出当晚,张馨予再度发博,承认自己“没演好”,“人物没吃透,现场台词功底欠缺,表演形式有误,问题很多。”她称,“让你们失望了,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虽然我没有学过表演,但是我爱表演,而这次,我真的收获了很多,心底还是很开心。”

当然张馨予的表演是有着太多的进步空间,这一点她也是认同章子怡的说法。章子怡这般的言论也引来的网友们的评价,最有意思的一条就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其实的评价就是对张馨予的大实话了,比如说张馨予的表演确还需磨练,但她确实有进步。

9月15日,张馨予晒出自己与老公到甘肃度蜜月的照片,并称:“兰州的美食真是几天都吃不完。”照片中,张馨予与老公戴情侣帽,同吃一碗面十分幸福。随后,也有兰州的网友偶遇张馨予跟何捷,并拍下了两人牵手的背影照,甜度百分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