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初恋女友是谁 和孙俪的青涩爱情是真的吗

2018-09-16 10:15:46

如今,适龄青年钱枫的婚姻大事是天天兄弟最操心的事情了,经常在节目里外被催婚简直是钱枫“甜蜜的烦恼”,网传孙俪是钱枫的初恋女友,这是真的吗?

传言是出自钱枫的妈妈在节目中爆料到钱枫在上学的时候大概十八九岁曾经谈了一段感情,但是钱枫妈妈认为那时候年纪太小了,大家应该以学习为主,最起码也要等到二十八九才让谈恋爱,就十分反对这场恋爱,于是二人只能分手了。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虽并没有得到双方的首肯,但也没有否认。

当时的弹幕简直爆了,大家纷纷表示钱枫妈妈说的钱枫初恋很有可能就是孙俪啊,钱枫早在《天天向上》的一次节目中就偶然的在节目中提及到孙俪,结果大家都很震惊钱枫竟然认识孙俪,当打破砂锅问到底结果钱枫就慌了,开始闭口不提这件事情了。

接着,神奇的网友们曝光了二人的青涩合照。再翻看记录,2009年、2012年,因这张青涩合照,孙俪钱枫二人两度传出曾有恋爱关系。据某网友透露:“2000年的孙俪还没有名气。当时,钱枫和孙俪是战友,二人在文工团都是业务尖子,私下关系好,也被很多人看好为金童玉女。之后,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界发展,钱枫则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书。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

而对此绯闻的传出,有网友怀疑钱枫借孙俪上位,而后钱枫连夜发微博:“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疑似否认这段草草了之的恋情,娱乐圈感情素来真真假假难辨,真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CP粉还是别操心了。

钱枫将爱情看得很明白,在爱情的理论上俨然已经成了一个爱情专家,他说出了好多人的心声和疑惑,他说人在孤独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想法,总想身边有一个爱人。其实想想也是,哪个单身的人没有在孤独的夜里渴望过爱情。

钱枫今年已经35岁了,而立之年已经过了大半,眼看就要到了不惑之年的他说:“像我这个年纪的人,大家都会怕受伤,没有了奋不顾身的勇气把自己的心打开”。听到这里钱枫的母亲也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对于钱枫的母亲来说更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收获爱情、成家立业。

爱情是冲动的,感性的,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所以钱枫仅仅用了7个字就说出了自己和广大单身人士至今还没有对象的原因,他说:“越理性越找不到”。仔细想来也是,哪有一个人是方方面面都符合你的要求的,哪一对情侣没有经历过磨合期。

钱枫的这7个字可以说是爱情中的经典语句了,看似简单,却蕴含着很多哲理,只有体会过的人才明白其中的酸楚。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美好往往都是因为缺少一个人而得不到圆满。钱枫还说,恋爱就和健身一样,此话一出让多数人懵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