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回应呕吐事件是怎么回事 她出演我就是演员在台上吐了

2018-09-16 08:15:53

徐璐回应呕吐事件成为了一大焦点,徐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原来徐璐参加了《我就是演员》节目,并且还在舞台上的时候直接吐了,所以才会有这个事后的回应。

徐璐和阚清子演的是七月安生里面的经典的桥段,很激烈的情感戏,但就是这样的片段更能突出演员的爆发力,而徐铮作为点评嘉宾,表示非常的喜欢。

但是章子怡却是给出了不同的点评,而且还说到演员,来到这里要清楚来干什么了,看的出来徐铮和章子怡之间起了争执,章子怡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听到章子怡的点评,阚清子其实很触动,也接受了章子怡的客观点评。章子怡便立马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直接低头不再说话了,表情也是耐人寻求!

就是在导师点评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站在台上的徐璐突然做出了不适的表情,突然在台上呕吐不止,把观众与评委吓了一跳,阚清子与张国立立即上前递纸照顾徐璐!

随后徐璐就被带下了舞台。

对于这个台上呕吐事件,徐璐发文进行了回应。

徐璐在微博发表长文,就《我就是演员》节目录制时的呕吐事件向观众道歉。

长文中,徐璐表示因非科班出身一直对上舞台表演不够自信,这次克服恐惧上台挑战,今后会加强自我的控制能力。

对于呕吐事件的造成,徐璐解释称拿到剧本到正式录制时间很短,录制当天也没有吃饭,为了找角色宿醉的感觉喝了很多啤酒,结果造成胃部不适,最后在导师点评环节撑不住就吐了。

徐璐也表示感谢大家对她的帮助和关心,称自己在哪儿喝倒就要在哪儿爬起来,会努力去证明自己是个好演员。

演员真是一个不太容易的工作,对于这次考察自己演技,徐璐也是拼尽了自己全力了,不然也不会出现这种用力过猛的情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